Friday, July 15, 2011

Ohyeahh~!!

my stitch :)) ♥
我想要买更多更多的...xD 但是,我没有钱 @.@
我要买大大大,大大,大,中中中,中中,中,小小小,小小,小...
我说了这么多~ 我的目的还是.... 我要把stitch买回家~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马来西亚我好像都没有看到几只罢了 ? zomok这样的har?
i want my stitch.....♥



今天!!! 对!!! 就是今天~ 我,考完试了啦...^^
真的是开心我了啦... 本来我昨天要温习功课,准备我今天的考试的~
但是没有想到~ 我竟然,睡着了... 我的头脑.... 中断!!! 完全操作不到... 我就只好睡觉拉...^^
足足睡到第二天早上,walao @.@ 我真的有够累的...
tuition @.@ 留学 @.@ 够我累了.... 我自己也是不好啦... 我自己都没有好好安排时间 :(
不该玩电脑的时间,我竟然去玩 :( 待我死...xDD
妈咪和爸爸每次说我,也是有道理啦... hehehe...^^


昨天没有读书~ 今天的math和sejarah~ hmmmm... at least 还可以 :)
考sejarah的时候~ 我真地想到我以前的partner咯.... cheeseng , tiongeng & edwin ♥
miss them alot ^^ i think we should meet meet after you all exam...


miss you all guys~ ♥



然后今天有歌唱比赛决赛,
我本人觉得~ 入围的... 有点吓人!!! 反而没有入围的,更吓人!!!!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啦... 评审都是不同的意见 ^^
不管入不入围的你们... 都已经是很棒的了!!! 不要这么认真... 这,只是在学校...
不要因为失败而沮丧,如果在这学校的小小比赛也受不了~
去到社会比赛... 你怎么能够承受呢? 对不对? :)) ♥
大家有很棒!!!! 没有人能够100%去呈献一切.... 不断进步,和过程,是重要的^^



p/s : 说服人,说服不了自己....>.< LOL.



今天在车上一定有跟爸爸谈天 ^^
我们谈到死亡,苦难,离别.... 等等的~
说真的!!! 现在我没有办法接受爸爸和妈咪如果有一天离开我会怎样...
但是我很能确定的!!! 他们的离开,对我的打击肯定会很大~~~~


在车上,听到牧师的讲道.... 苦难是另类的祝福~ 我知道啊... 我一直都知道...^^
爸爸也说中NS,虽然痛苦啦... 但是是上帝的安排,也是另类的祝福 ♥
我对NS完全没有意见~ :) 要我去就去吧~ 不去就不去啊... 等信出来~ 我顺服 :) ♥


谈到死亡... 我也知道... 对我们基督徒来说~ 死亡是好事 :)
因为是永生的开始,回到上帝那里,享受天伦之乐... 没有痛苦的^^ 只有快乐~
但是我还是不行... 我不能接受爸爸妈咪的离开~ 舍不得....
我希望我爸爸妈咪是健康的 :) 一直到我结婚,到我老.... hehehehehe...♥



苦难是另类的祝福 ♥
死亡是永生的开始 ♥




yooorrr...
怎么PPS都没有《我们结婚了》这个综艺节目了啊~
前2天还好好的~ 怎么一下子就没有了 :(
不~~~~~~ 我还有看完...... >.<
我考完了,才给我不见!!!!! 伤心咯... 难得我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xD




各位朋友,继续加油!!! ♥

4 comments:

  1. 哈哈, 证明你的日子都过得很充实嘛 . XD
    不像我, 天天都是懒懒的 . XDD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啊:)

    加油啦,希望你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3. stitch真的很可爱哦! ^^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他的cartoon片
    那时还讲做么他长这个样子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Stitch 啊?
    做么我好像在哪里都看到很多酱的?
    不管是大大个,还是小小个的。
    哈哈~~

    生离死别,
    是人生必经过程。
    所以,
    要珍惜身边的家人,朋友..
    表留下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