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Yuexiang fellowship ♥

今天是星期一,現在是早上的10點25分...
我想啊~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覺得很奇怪爲什麽這個時間的我在家而不在學校... 因爲放假啊xDD
這個放假是超級臨時的,是上個星期五才通知我們每一個人的 ^^
原因是什麽? 就是因爲那個什麽satu satu satu的活動...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就可以放假啦...
馬來西亞學校真的是超級多假期的 xDD
都不知道該説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愛放假 ♥♥♥



昨天星期日~ 我們就一樣的照常崇拜咯 ^^ 開心開心 =D
沒有“他”在... 果然我會比較自然和開心 xD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對“他”就是反感了!
要我面對“他”...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麽辦 :( 對不起我這麽說 “你”....



after崇拜... 我們少年和青少年團契有一個outing / gathering ♥ 這是在2011年第一次
我覺得也很不錯一下啦... 有這樣的活動 ♥ 增加彼此的感情....^^
我們去timesquare打bowling... 但是我是完完全全不會打~ 所以我決定了.... 不打~
我就去那裏給他們support !!!! ^^ hehehehehe...xDD
不止是我沒有打啦... 還有一些人也是跟我一樣!!! 在做supporter...xD 喊到沒有聲音了 >.<
幸好現在還有聲音 晚上還有詩班 :)



我們一起吃dinner...^^ 這些照片是在吃dinner的時候拍的^^
kangyu & kahchun ♥



snoey ♥ 我表姐....
她即將離開我們去到新加坡讀書...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不知道我們跟她辦farewell party... 我們會變到什麽樣子 >.<
不捨得~ 在一起侍奉這麽多年,玩在一起,睡在一起..... haizz :(
人總是會長大的.... 不捨得。
本來我沒有這種不捨得的感覺的咯... 但是,越接近她離開的日子,心裏開始不捨得了...

kong yingying ~ jiayou ♥




me and kong yingying~♥
1 , 2 , 3 , 4 , 5.... 得空沒事做拍的 xDD


weiwen , me , kong yingying~♥



我們差不多8點半才回家 :) 不錯的一天啊....
希望大家能夠利用這次的outing ,增進彼此的感情 ♥
祝福大家 ^^



人總是會長大~ 可能有的會去到外國讀書...
加油啦!!!! ^^ 不捨得是一定的... 但改變不了什麽。
順服 ♥

5 comments:

  1. 呵呵~
    要好好地珍惜彼此的友情啊。 =)

    ReplyDelete
  2. 很可贵的友情啊 x)
    一大班人的 xD

    我也没有上课!开心!

    ReplyDelete
  3. 所以我要向你学习了 . xD

    ReplyDelete
  4. 是啊,人总是会长大的:)

    我也是爱假期!!!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很喜欢放假,可是我的大学生活并不如中学那样轻松,半年才放一个月的假期. 天下无不散之席, 大家总有一天回各分东西,继续展开自己的人生,你也要开始准备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