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射手座的我们 ♥

me :)) ♥


今天.... 星期三了拉... i just back from pusat tuition...^^
then i fast fast come here and to updated my blog... long time didn't updated already , right ? :(
monday until now... hehehehe..xDD still okay lar..^^ 2days only...
feel so sorry to my family.. because i have no time to acc my family recently..
because why ? go out with friend... tuition... study... when my father back from company..
i already sleep lor :( very sorry >.<


back to chinese...^^ sorry for my bad language..xp


昨天就是星期二 ^^ 就约好跟朋友出去了... 本来就是要跟 S.P.Y (me , puisin , peiyee) 出去的...
但是puisin有补习~ 就只是我跟peiyee出咯... 2个人~ 太恐怖了..
而且我们要去到晚上,不但是这样,还是坐taxi的那种... so? 我们就call crystal go together too :)
have fun with her yesterday tooo!!! ♥


放学后,我就直接去peiyee家~ 冲凉后,我们就一起搭taxi去the curve ♥
这次是射手座's trip :) ♥
去到那里的第一时间~ 就是去RedBoxxxx !!!! ^^ 从2点半唱到6点半... 我好久好久没有唱了^^
buttt.... 我, 一直在worry about my parent... :(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家人.... 我又想要跟朋友出去,又想要陪家人~ 怎么办? 矛盾 :((
我知道爸爸和妈咪都不是很喜欢我一直往外跑.... 我也承认.... 我,最近一起出去~ 都不在家...
爸爸打电话给我,我miss了~ 想要recall回给爸爸.... 但是我没有脸~


玩到一半!! 就决定不去想家人的事情先... 毕竟~ 我去redbox是有原因和目的的 :(
虽然我还是不对...... >.<
我们在里面唱了很多很多歌.... 4个小时在里面~ 还能做什么? 就是crazy咯~~~~xDD hahahahaha.
唱到差不多要结束了,我就跟crystal拿电话来玩 :) 她的电话是iphone4... 肯定好玩咯xD
哈哈哈哈哈哈.... 少不了拍照 ^^ 昨天我的电话完全没有什么用到 :)
一整天都是用crystal's Iphone4... 弄到我也想要买 ^^ niceeee!!! ♥


我和peiyee :) ♥


我和crystal ♥


我们3人 ♥
crystal & peiyee :)


我们跟redbox ♥


到时间了... 我们就去吃shakaeSushi :)
我们有2张RM10的coupon , 但是一张只可以用在一个桌子...
so? 我们也就分开坐咯.. 用完那些coupon...^^ 我和crystal一桌,peiyee一个人一桌...
因为我吃很少而已xD 因为妈咪在家有煮我的晚餐... 我只是吃爽罢了 :)
虽然我们分开坐... 但是我们还是一样可以讲话 :)
我又玩crystal的iphone4来拍照啦 =D



after finish , me and peiyee take picture at outside :) ♥



然后我们就去找popular咯... 在里面的途中,我们遇到transformers :) ♥
my transformers :))) ♥



在popular看到domo :)) 很可惜,不是我的最爱 :(
stitch在马来西亚真的很难找到 >.<




我们就一直到晚上8点才坐taxi回去~
我回到自己家都9点了 >.<
yesterady... i really have fun with them!!! xD
射手座的我们 ♥
iphoneeee !!! nice !!! i like it...♥




我最近真的很少在家的感觉... 一直往外跑 >.< 对不起爸爸和妈咪 :(
下个月开始,又忙补习一直到SPM... 完全没有时间了 =/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 end *

8 comments:

  1. 噢噢, 我也是很想出去看一看电影啊,
    可是家人有时候都配合不到时间 . o(╯□╰)o
    阿不然就是我们想看的电影没上映了 . \_/

    ReplyDelete
  2. shian : 可以的.. 跟家人安排一下就没问题啦 ^^

    ReplyDelete
  3. 那下次有哪部新戏你来推荐一下,
    我要跟我家人一起看, 嘿嘿嘿 . A_A

    ReplyDelete
  4. 我超爱sushi的~~~每次看你都拍好多照片:)

    ReplyDelete
  5. 哈哈!不错哦!我也是射手座,may be 1 day will hav chance to hang out together. xD 不过spm接近了,要开始收拾心情好好加油咯!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很久没和朋友出去玩了~
    看到有点点羡慕 xD
    哈哈~

    ReplyDelete
  7. oh yeahh 你答应潦噢 . xDD
    那我的年尾假期看电影计划就靠你了 ~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