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心情指数。

my new banner...♥
I'M LOVELIFE_YEN , welcome to my blog :)


今天是星期日... 我想这将会是一篇很短很短的文章...
因为没有什么mood想要去updated , 但是就想要updated一篇文章上来。

有常follow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星期日是不updated的... 因为我都很夜才回家~
但是今天因为某一些原因,所以都早回来了.... what a moody dayy...:(
多么希望明天我们学校可以放假 @.@ 我今天真的是要哭到.... CRAZY了 >.<



不想题今天,对我来说是有史以来,最怕的一天 :(((



昨天我们学校有 camp sejarah...我就真么不好才~ 被选中去了!! 而且还是不能不去的那种..... >.<
我就没有原因拒绝了,就只好去了。
早上早早的时候7.30am去学校... 一直到2点~ 我因为某些事情早走了....
一整天都在说关于sejarah sejarah sejarah~ 初初我还以为很sienzzz...
但是也还好啦~ 看到在当中的每一个人都很努力的在读书 :)

我去了这个camp~ 我相信我已经肥了有2kg吧?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 我去这个camp一直吃吃吃罢了~ 我自己都怕了 >.<
短短的这几个小时,我就吃了3餐~ nasi lemak , "西餐" , 炒饭 ~~xD
够丰富对不对 ?



after camp ~ 我就提早回家,然后就去fraser hill了... 因为教会的弟兄姐妹就在那里住2天一夜 :)
和聚会 ^^
完全不需要给任何费用,一切都是我们教会的dato的...
因为在那里dato有一间banglo借我们住一个晚上~ 有佣人在弄吃的^^

在那里真得很美很美... 很凉爽~ 很冷~~~~~~
我们都还以为不冷....所以就没有带冷衣~ 幸好我们有带长裤~~~xDDD

fraser hill , nice!!!!! ♥


然后今天就从fraser hill 去教会咯 :) 差点迟到....xD







心情指数 :10% 是开心的 90% 是低落的

8 comments:

  1. 没有可能吧 . XD
    其他博友也有发现只是没有讲啦 . XDD

    啊 Yen cheer upppppppppp ~ (:

    ReplyDelete
  2. 我想讲~~~
    你的banner很美很美=))
    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3. 你的banner很漂亮:)

    我中学的时候也是很讨厌参加这种camp@@

    怎么不开心啦?不要不开心噢 :)

    ReplyDelete
  4. 哈哈 没办法
    最近都是这样想啊我==

    还有 不要没有mood啦 :)
    要开心开心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不用担心 不用害怕 :D

    ReplyDelete
  5. nice banner, i oso want to renovate mine lol~
    bt owez lazy 1~T^T~

    ReplyDelete
  6. Your Banner so Nice!^^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不开心嘛!
    Cheer up ya ~~ ;D

    ReplyDelete
  7. 美女~~你的new banner是怎樣龍的...可以教我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