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8月 1st Post

this is mee....♥
我的笑容,还会再出现吗?
很多人都说过~ 笑不代表我没事。
现在,轮到我说这句话了 “笑不代表我没事”。



最近的我... 真的是在为某些事情而烦~ 感到不高兴... 和担心。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 但是爸爸说 “不要担心,不会有事的。”
这句话.... 是真的吗?真的不会有事吗?我不知道....


现在,是的 !!!! 事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了... 慢慢好了起来~
但是.... 能保证下一次不会爆炸吗? 能保证不会再发生吗? 我不知道....


每次早上起床,我不会再为学校的任何事情而烦~
反而,现在我每天起床,我很感谢主!!! 事情没有发生,但是另一方面又会担心 “今天会爆炸吗?”
什么事情? 我不想说,我也不敢说,我也不想去回想.... 因为并不光荣。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事情...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么恐怖,可怕和担心的事情....
朋友们,珍惜每一个时刻,尤其是家人,好吗? :(




昨天没有爆炸,今天事情也好了一点点...感谢主。



我的朋友,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也不想要说~ 我只能说,一切都变了。
就.... 这么简单的说。 我不想提,我也不想去回想~ :(




今天... 依然得很普通的一天~ 马来人puasa,我们华人.... 没什么特别~
马来老师会不会特别懒惰啊? hahahahahahahaha...

为SPM加油!!!! ^^


谢谢你们的comment...
我收到你们的关心了~ 我,会没事的...♥


- END -

8 comments:

  1. 每一天起床 第一件事是 感謝主 我還能看得見我愛的家人 :))
    上帝祝福你! :)

    ReplyDelete
  2. Gambateh~!冲啊~!为新的一天加油~!~!

    ReplyDelete
  3. 到底是什么事啊?我好担心哦。。>< 加油啊~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受伤了。(怎么感觉我说话像老人家,我还年轻啊~ XP)

    ReplyDelete
  4. spm加油:)

    他们本来就很懒,哈哈~~~

    什么事都会过去的,要开心噢:)

    ReplyDelete
  5.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
    可是加油丫=))
    他们说每天早上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一整天心情就会很好~
    我觉得蛮有用的=))

    还有还有~SPM一起加油 xDD

    ReplyDelete
  6. 抱歉我没上来一阵子,突然看到"爆炸"这两个字在纳闷...俗语说:必有后福。也许你说的不是什么灾难,但我认为人生有很多风波,当你遇到很坏的事情,一定不会再坏了,在顶点那里就会转好..否极泰来...很相信这点。所以不要太担心,有时杞人忧天会伤肝(中医的道理),肝气郁结会导致胃口不好,胸口闷还有肋胁疼痛哦!xD 别嫌我唠叨,因为最近的我忙得不得了,没时间更新部落.. 感谢主保佑了你。

    ReplyDelete
  7. 不要这么客气啦 ~ XD
    对博友的关心是应该的, 是应该的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