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久违了....

我们4人..^^


现在是早上10点54分... hahahaha xDD 还有什么呢 ? 我没有去学校 = =
原因不是在家可以读书... 而是因为听说今天我们学校庆祝国庆日... 所以我就没有去 xD
我也是临时前一天晚上11点才知道... 要不是姐姐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要不然我就傻傻的去了。
有姐姐真好 ♥ 哈哈哈哈哈哈 xp


今天睡足够了。今天应该会有精神去学习了 ^^ 明天开始考试 :(
说到压力我不会很压力~ 我只是怕xD HAHAHAHA.
可能我的压力全部都发在脸上了 :(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朋友们,加油!!!! ^^


今天一起来... 我就上来这里准备要updated了,有点不好意思了.. 这么久没有updateddd...xD
没办法,时间FULL了,就只好放弃这里... 而且就算有时间... 我也要休息....>.<
很累很累。爸爸都说... " 你会不会太累了 ? " 这句话真得很感动....♥ love my family ^^


星期一那天.. 我,姐姐和堂姐 peishan... 一起温习功课 :) 感觉很棒 !!
一起温习功课,一定有乐趣~ xDD hehehehehe ^^ 从2点-5/6点... 一直在读account :(
一整个星期都是account :( 睡觉脑海都会有数字咯....xDD hahahaha...


到了堂姐载他妹妹放学的时间,我们全部就一起出...xD 第一次坐她的车 ^^ 新手哦~
少不了拍照。
她妹妹还没上车的我们 ♥


2个穿着校服的瓜xD ♥






林家的人真得很吵... 在车,我们根本不需要开radio...
我们就已经是那个radio了 :) hahahaha..xDD

love you alll...^^




finish :) ♥
期待我下一篇文章哦....xDD
考试的朋友们,加油!

2 comments:

  1. 哈哈,你们好爱拍照:)

    加油啦,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wah~~ 想讲很久了。你应该不介意的horr... ><"
    It's "update" not "updated"
    Because you haven't finish writting yet mah. You are preparing to update. You only use updated when u say like "I've updated my blog" which is only available to use After you have finish updating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