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Last for StudyGroup ♥

在jusco :) wahh.. 我们3人好像出去都没有想过要去jusco的咯...xD
因为没有东西 @.@


这篇文章是会写about星期六的.. means is yesterday lar ^^
昨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的StudyGroup了.. 因为下个星期六起~ 我们都有补习 [ 特攻队 ]。
没有办法~ 不喜欢补习还是要补... 为了SPM,除了这样.... 我也喜欢我的时间是满满的 :)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会觉得很充实吧? xDD


我们约好在kepong's MCD study >.< 但是.............. 超多人,超吵的。
装修了果然不一样... 但是装修了位子反而更小更窄了 xDDD
我们看到这种环境... 当然是换咯! 更本读不到.... =/
我们就走路去jusco 读....


走去的过程,我们要走行人天桥....
我们的peiyeeee.... 看照片就知道xDD 怕!
全部人都在下面等她一个人...xD hahahahaha ^^


然后走走走..... 到jusco...xD
我们就continue我们的读书~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知道after studyGroup 有party...
so that ? 我都没有心读书~ 只想要等下游活动可以玩.. wakakakaka !!! ^^
当然还是有做一些练习啦.....


afterthat... 差不多到时间要去party了~ 就问我们的寿星仔,可以载我们去他家没有咯...
打电话。

喜欢我和puisin这张xDD niceeee!!! ^^


然后寿星仔答应可以来载... 不过要等xDD 我们等的同时就去打机场玩~ 2个男的要玩篮球xD
没有拍到照片... not bad ^^
我们也看到中华独中生去打.... 看他们投篮~ 很帅咯xDD 他们是女生来的。
不愧是中华 ^^

小孩子xD wahahahahahahahaha =D


afterthat... 就去zhisiang的party啦 ^^
吃shang wo :)) hmmmm... 很不错下的.... 还有什么呢?
每一个party都没有什么特别~ 也是一样,吃东西,吹水,拍照....

啊~~~~~~ 还有!!!! after finish shang wo !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game ... 就是水战xD
当然也有玩一些游戏啦 ^^ 全部都湿嗒嗒的... 当然也有说好要戴衣服去,以防万一 :))
还以为不会湿... 没有想到,湿完!

我,是最早回家的拉 ^^ hehehehehehehe.....



这个partyyy... 在plan的同时一直不断地出现问题^^
shuhern~ haizzzz... 脾气也没有什么承受的住!!! 我了解啦 :)
但还是要恭喜他!!! 很成功一下... hehehehe xDDDDD


happy birthday to them :) ♥

2 comments:

  1. 对吼你还没看过我的 . xDD
    我电话的插孔坏了吃不到 USB 线上传不到照片啦 . XD

    ReplyDelete
  2. 我下楼梯也是很慢的,我很怕滚下去><哈哈哈~

    时间充实点是好的,spm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