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Extra Class ♥

还没有睡醒的样子,对吧?
没有办法………… 最近的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
但是我很开心,我的时间是FULL到有玩乐的也有认真的....^^
hehehehehehehe....xDDD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咯.. 原因有什么? 就是因为要读书 :((
我很早就起床了,但是爸爸和妈咪有事情要做... 我也就只好等他们把事情做好才可以出...
对不对 ?? :)) 去学校为了是要读书 >.<
老师特地为了我们开一个extra class今天~ 从早上8点 until 11am...^^
累是累~ 但是希望我真的是有学到东西的才可以....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啊 :((


考试时间接近了...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要逃避这一切考试咯.... 我真得很想。
就如account... 遇到问题都不怎么想要继续做下去 >.< 只想要逃避 :( 知道是不可以这样...
面对事实好了....


有我facebook 和有注意我facebook的朋友们都知道... 我今天早上在facebook有updated status...
对不??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
我今天的时间,早上一直到傍晚都是FULL的 >.<
extra class 8.00am-11.00am
补习 1.30pm-5.30pm

在那extra class 和补习的那段时间.... 我,就一直呆在学校xDDD 游荡....
第一次觉得学校很冷清 ^^ 还有一些工人,在弄国旗xDDD 国庆日要到了 >.<
学校超多国旗的... 学校的同学们,注意吧 xDD hahahahaha...^^




星期六就快也变成是我的读书天了 :(
星期日也一样xDDD
早上8.30am-12.30pm... >.< 为了SPM还能怎样 ?? 临时抱佛脚 !!
自己找来了... 哈哈哈哈!!!


加油!!! ♥





add my facebook :)
change profile picture lorr... click * like *

6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再加油!!
    你很拼命啊!!不像我><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啊!:)
    尽力而为,不要累坏自己!

    ReplyDelete
  3. 我有 fb, 哈哈 . XD
    tapi 还没有加你的 . xD
    可是我能按赞你的 profile pic 噢, 赞了 . A_A

    ReplyDelete
  4. 你很努力哦!不错~努力就会有成果!xD
    加油!Support you! :)

    ReplyDelete
  5. 努力是好的,祝你的努力换来很好的收获:)

    加油!:)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啊!!!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