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历史会不会重演? ♥

现在的我,就是多种表情....
伤心,开心,疯癫的笑,沉重...... 等。

谢谢那些跟我玩的朋友们... 你们总是能够让我很疯癫的笑 ♥
爱你们....♥



我,今天无言以对... 可以唱jolin的的歌...
我真的觉得我跟其他人不一样!!!! 当然.... 不是外表,不是能看到的不一样....
这种不一样是看不到。

该说 “我们” 都是特别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 :))


今天的心情.... 60% 是伤心的,40%是开心的。
我也不想要多说....



本来一些不怎么好的事情不想说出来的.... 但是还是,说了 >.<
没办法.... 今天很自然的就谈了出来... 没有关系啦。
反正,我相信他们会没事的!!!! xDD 我没有什么信心.......... 当然,在短期间会没事啦~
以后吗? 我不知道。


weekend 来了,说真,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历史会重演 ~ :(
在facebook post 了这个,

[ weekend~ 历史不能重演... 这,是真的吗? 开心的事情重演 没有关系,伤心的事情重演 那不就“大件事” ? xDDD enjoy :) ♥ ]


应该明白? 不需要解释吧....?? THIS IS LIFE....♥



我去看戏啦~
what a moody dayyyy~~~ :(

10 comments:

  1. 不知道什么事~希望着就会变好了的 =))
    我也在煲戏><

    ReplyDelete
  2. 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会过去的~=)
    好好珍惜这Weekend吧!时间会冲淡一切 ;)

    ReplyDelete
  3. 对对, 刘海就是前面夹上去的部分, 哈哈 . XD
    你夹的方式跟我好像 . xD

    ReplyDelete
  4. aiyoyo..why u so sad de...not like u leh... ><

    ReplyDelete
  5. 我來咯 那時我去新加坡是去changi airport :)
    還有 bugis 去看摩天輪那裡 我忘記什麼地方了><

    不要傷心 別難過 加油!!!你行的 開心果

    ReplyDelete
  6. 希望只有好事会重演:)

    妍妍要开心噢:)

    ReplyDelete
  7. 不要不开心啦:)
    要快快乐乐的~

    ReplyDelete
  8. 哈喽 寶貝 我來訪了喲=) (*^__^*) 嘻嘻……
    還是一樣那麼leng
    你的心情都和我一樣 都是多樣化 不過還是把開心歡樂擺在第一位喔 這樣我們才能快樂 才能歡樂 我們的笑紋就要多一些了耶 這樣也好啦 (*^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