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My Saturday ♥

my saturday :) nothing special... 只是比以往的星期六还要FULL一点点罢了嘛 xDD
再次祝大家假期节快乐啦!!!!
至于那些form5跟我一样在准备考试的朋友们.... 你们就不需要觉得压力啦 ^^ 尽力就好 :) ♥
hehehehehe... 我把我朋友告诉我的的话,一切都传达给你们大家咯 ^^ hahahahahaha xD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咯... 最近的我真的好像一直都睡不够 :(
可能是因为我很也睡的关系吧? 而且还补不够睡眠... 所以很累。
昨天的我11点就睡了... 不会很早对不 ? xD hehehehehehe... 我今天早上7点半就爬起床了...
因为9点有诗班练习 ,必须出席 ^^
9点开始为什么要这么早起床? 原因就只有一个.... 需要准备 + 目的地离我们很远...
在old klang road xD


我就坐我老师(表弟的妈妈)的车去的 ^^ 因为爸爸有做工,妈咪家里有东西要做...xD
我们就一直从9点到12点咯 :)


afterthisss... 我就要回去吃午餐然后就补习了。
所以... 在回去吃午餐的路途中和补习的时候... 我是超累超累的... 不想补。但是没办法...xD
为了SPM!一定要撑到最后!
幸好,我没有整个人都垮下来了.... 补习很好。♥
1.30pm - 5.30 pm



然后就回家咯 ^^ 终于回到家了 :) 还是家里最幸福了 ♥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星期六晚上。
打着这篇文章到一般.....
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surpriseee... 太突然了 xDD
感动是有感动到.... 但是,很抱歉。:((

4 comments:

  1. 我爸说睡不够,一星期都补不回来
    看来是很严重的哦
    因为他每次都是这样,所以不太让我们熬夜

    ReplyDelete
  2. 親愛的你有沒有想念我?^^

    ReplyDelete
  3. 幸福啊^^ 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 我一直都在想你...^^
    真的好想跟你分享我短暂的喜悦.....
    真的.... 只是短暂 :(

    ReplyDelete
  4. 美女:
    你好忙哦~
    哈哈^^
    要照顾身体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