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Stress ?

K 书....
当然~ 这不是学校的书... 这是twilight的书xD
我方这张照片,只要告诉大家,我最近都在忙着读书 @.@ 不好意思啦。


我们班的同学最近都变到很勤劳... include me ♥
我真得很希望我的努力是有用到的咯.... 如果没有,那我还努力来做什么?
为了Trial~ 我们班的同学,真的是拼了!!!!
我的时间... 全部都差不多FULL完.... 另一方面,有一点担心妈咪。
因为... 我需要妈咪的transport来载我去,载我回... sorry mummy~♥
但是爸爸也说,最后一年了,没有关系啦!!!! xDDD


我真得很担心,我勤劳到来是完全没有用的咯... 我怕,担心 :((
以前的我,只要有补习或勤劳,就一定会拿到很差的成绩...
相反的... 没有读~ 没有特别的去勤劳,反而拿到的成绩比较好...
这是我小学到现在研究出来的 >.< OH MYYYYY ~~~ howwwww ?? >.<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是愚蠢的思想xDD hahahahaha...!!! ^^


我对这次的考试,说真的完全没有feeling.... 只是怕的感觉罢了~
问我有没有压力,我很坦白说, 没有。完全没有~
最怕这种感觉了,有压力好过完全没有feeling咯~~~ 对不对 ? :(
没有压力就好像少了推动力了 >.< OH MY....


我的target要多少A啊? 还是不要放最好了.... 如果拿到不,反而更伤心 :(
对不对?
我,不,要,考,试。



is time to offline right now...
need to bath , do revision and choir ^^ byee...

jiayou !!!! ♥



玄彬 ♥

8 comments:

  1. study well and add oil in your trail :)
    don't give yourself a lot of stress,relax~xD
    Support you ! ;D

    ReplyDelete
  2. eee 你嫌弃我 . )': XD 哈哈开玩笑 . XD
    当作友谊的象征抱一个嘛 . xD

    ReplyDelete
  3. Grammar mistake oo..我们班的同学最近都变到很勤劳... "including" me
    ^^

    ReplyDelete
  4. "it is" time to offline now...
    need to bath , do revision and "go for choir practice"
    XDD (I feel so bad. >.<")

    ReplyDelete
  5. 考试尽力就好,target不重要,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不要看那么小说阿,看学校的书,呵呵:)

    ReplyDelete
  6. 好好加油
    為自己的前途奮鬥
    盡力啊
    就算真的失敗了,也甘願啊
    加油,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嘻嘻

    ReplyDelete
  7. 哈哈!在考试当时,别想要拿几科A,因为每一个都要尽力!在考试后,才来为自己打分数,看自己可以拿多少个...这样没那么压力,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