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HUG ♥

第一次在saturday补习... 感觉嘛~~ 没什么特别...xD
感觉不到今天是星期六罢了= = 好像完完全全就像在读书天 :(
只是在after tuition,我真真的感受到星期六 ♥ my lovely weekend !!! hehehehe...xDD


刚刚从补习,从shopping回来... 我真的很久没有走shopping centre了啦xD hehehehehe...^^
本来我很想买很多很多衣服的 :( 但是... 结果才买一件... >.<
妈咪和姐姐说,不美,没什么好看,“老少”,很贵..... 结果? 只是买一件罢了 = =
还有女人的东西and鞋子。


我.....的衣橱真的没什么衣服了,要不是有的太小件,太旧了。
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件 :( 妈咪也说.... 我很少衣服xD 我一定要去买很多很多衣服! ^^
我要再肥一点点,有身材一点啦xDD hehehehehehe...
我真的好久没有shopping了 :((( 我还要~~~ 不够xD






秘密花园 ♥

这个拥抱,你有过吗?

这种..... 你尝试过吗?

这种呢? 这种拥抱,有吗?

这个呢?

那么... 这个呢??



我……………………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种拥抱~~~ 很让我感觉到温暖,很幸福...
我几时才会有啊?xDDD

miss HIM ♥

6 comments:

  1. 羡慕你咯><
    哈哈~很sweet的拥抱咯,很想拥有~~~(花痴-ing)

    还有还有,只是介绍你看戏而已啦~你有时间才看咯=)

    ReplyDelete
  2. 诶 ? 我看到 '' 神秘人 '' 这三字, 你在叫我吗 ? xDD
    哇, 好多抱抱图 . xD 来 ~ 抱一个 ~ xDDD

    ReplyDelete
  3. 我的衣服一直也是那幾件,很少衣服合我心意,可以說是我很挑剔XD~

    ReplyDelete
  4. 都尝试过了~
    但是那个水中的嘛~
    没有在水中try过咯~

    ReplyDelete
  5. blue mice army.....

    真幸福~~~~xDD

    ReplyDelete
  6. 但最终我们还是分手了~
    哈哈~所以,幸福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