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200th SecretGarden ♥

old picture...xD


对不起我这么久没有上来了... 上来updated又能怎样? 应该没有人看吧?
自己在这里爽!!!! 但是没有关系拉 :) 又看的朋友们,记得留个言,让我知道一下也好 :)
hehehehehe...xDDD

对不起,最近的我,真的很full一下了 ^^ 星期一到六都FULL了~
只是星期五空和星期日是family day only :)
当然也有分早上和下午啦~ 下午补习,晚上温习功课罢了... 对不起 >.< blog? 我只好搁下了..
我没时间~~~

另一方面,我真的觉得!!!! 我的时间充实到很开心,很满意,是充满喜乐的 :)
我愿意,是我愿意这样的 ♥

SPM来了,剩下不到100天的时间了!!!!!
真的是要拼了!!!!! 朋友们~ 加油!!! ♥

今天下午,放学下大雨!!! 第一次nehxxxxx~~
下这么大的雨,因为这样,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阴阴凉凉的 :) 我超爱! ♥
hehehehehehehe...xDD enjoy your day ^^






这篇是我的200th post ^^ hohohohohoho... 顺便在这里说这我很爱的东西 :))
我每天补习,读书,温习功课,肯定会少不了娱乐~
我最近都在看 《秘密花园》 woooooooo!!!! nice korea drama larr~~
我爱我爱 ♥

男女主角都很厉害演习 !!!! 果然,演员一定要有 “人格分裂” 才行xD
男女主角都有这个天分 !!! 我,要学习才可以 ^^ 哈哈哈哈哈哈。
very nice dramaaa !!!!

我的表姐,姑姑他们都觉得很好看!! 还介绍给我,我看了!!! 差不多要大结局了timmm...
说真的.... 我,真的好不舍得 >.< ♥
男主角又帅!!!!! 爱上了 :)))) 哈哈哈哈哈哈。really very niceee!!!
我相信很多人也看了吧??? xD

我有点落伍了,没办法,我真的没时间看xDDD
现在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刚快看完!! 好好读书了... 但是没有想到,我反而更爱着部戏了 ♥
不肯放手了xD wakakakakakaka...^^


secret garden ♥





end :) 我要off了~
去走走回复你们的comment拉 ^^
miss me ♥

7 comments:

  1. 连 fb 也没有我的照片, 哈哈 . XD
    要看我的照片很难啊, 我太 paiseh 去 . A_A
    XDD

    ReplyDelete
  2. 来来来~
    我有看的厚~
    统统都有~
    每天都花几个小时来看你们的blog咯~
    你不可以冤枉我~!~!T^T
    (几爱演一下咯,哈哈+_+lll)

    ReplyDelete
  3. 冤枉啊~~我有看咯 T^T
    哈哈~我不是很喜欢看韩剧,那天才看完一部日本戏“我的帅管家”
    10集而已~我觉得超超超超超好看!!!推荐 XDD

    ReplyDelete
  4. me long time not blogging, because moody. Sorry >.<

    ReplyDelete
  5. SPM加油!
    之後才慢慢更新blog吧!
    我有時也沒更新了,太懶了,有時也是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