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新鲜感 ♥

this is meee... 很蒙对不对?? take by webcam...^^
paiseh larr...xpp


今天,是星期四啦~ 我又有补习了 :(
越补越闷,果然,以前我喜欢补习一切都是贪新鲜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 为了我的SPM,我还是要补,就算不想... 还是要硬着头皮去....>.<
这,就是我唯一的办法要强逼自己喜欢 :(((


昨天也是补习~~~ math , 今天是sejearh ^^
现在是2科,下个星期开始... 就要补6科了.... 因为4科是特工队的...
为SPM作准备的一个补习 :))
劝大家要参加这类似的特工队..... 超级补习中心,有。很便宜一下啦...
3个月RM296,4科 ^^ 不够好?? xDD


今天,这个星期开始,我们都是12点30放学... 今天2点半补习...
在学校吃东西吃到腻了xD 就去desaPark吃东西咯...
吃粥!!!! 好久没有吃了..... 够 ♥ 好吃!!!!!!!!!! ^^
吃完了,就去maxvalue走走买东西..... 为了某人 xD 但我很乐意 ♥


买了接近20块钱 >.<
这个月的我... 又要接近破产了咯 =/ aiksssssss.... :((
没办法~ 最近真的太多东西要弄了...... 一定要花钱 >____<


最近.... 我也爱上了upload照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朋友们... 得空的话 来我的facebook走走...
最近也upload了一个album S.P.Y ♥
去like bahhh ^^ like for usss !!! ^^





me and my dear yingzhen ♥

5 comments:

  1. 害呀, 说了不要客气吗 . /.\
    wuisehhh, 你夹刘海的方式跟我差不多 . XDD

    ReplyDelete
  2. 自己读啦~
    表花钱~
    哈哈~
    jkjk~
    我以前也是补到siao的~

    ReplyDelete
  3. 我以前也很讨厌补习,现在解脱了:)

    你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在准备考试了><
    我的bio很糟糕~~
    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