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holiday ?

我....................................................... 好累。
我要说的就是这件事情....

我们学校Form5开始考试了 :( trial ~ 其实很想问那些考完form5的同学们...
想问下~ trial重要吗 ? :) 怎么重要了?
为什么我会问这个呢 ? 因为.... 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真得很难 >.< 要死了......xDDD
我真的好累好累.... :( 每天都差不多晚上很也才睡... 只是昨天比较早睡了.. 因为今天考华语 :(
我有读那么一点点的名句精华.... 我尽量用尽我所有精神去读华语 :(
但是没有想到,是撑不久的 :( 可能是因为我在前一天考account的时候都没有什么休息到 >.<
而且.... 考试还有补习 >.< 时间FULL了.... :(


在这里想大声说!!!! happy holiday !!!!!! selamat hari raya !!!!! 但是... 这是我的holiday??



在这2天... 我们就考了2个科目 :( account & bc...
account 我真的做傻了... 比我想象中还要难....>.< 有读的我都有做...
但是答案对不对 balance ornot ? 我就不知道了。
我......好怕成绩不够好 :(

今天华语 >.< walao @.@ 公函format写错了啦~~~~ 要死咯 :(((((((
知道paper1写错了,我立刻不想要考paper2 >.< 肯定拿不到好成绩了.... Fail也不一定timmmm :(
walao @.@ 这种我也可以错! 真的是大错特错咯 :( OMGGGGGG !!! 肯定给老师骂死了 >.<
话语也做到我要睡觉了 :( 作文乱写一通...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timm...xD



不要告诉我,这次考试很重要啊。:(((((((((
我的梦破了拉..... 还以为可以拿高分一点~ 没想到...... 一切都是假的....:(





这2个星期假期~ 我真的会在假期吗? 放假后回去又考试了 :(
OH NO!!!!!!!! xD




考试好累。
虽然不至于到很压力 :( 但是.... 我做到这样.....
haizzzzzzzz >.<

8 comments:

  1. 我帮你加油~~~
    放轻松~不要太紧张啦 ><酱反而弄巧反拙~
    加油加油加油↖(^ω^)↗

    ReplyDelete
  2. T^T trial 的重要性在哪,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就如果你要申请的大学,有很多人也要申请~
    你的trial成绩好的话,就能比他们早申请啊~
    越早申请就越少人跟你竞争咯~

    ReplyDelete
  3. trial 重要,所以要努力
    几个月罢了,很快的

    ReplyDelete
  4. 加油啦~现在辛苦一点没问题,考完SPM你就轻松了。不过别累坏自己哦,还是要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5. 没关系,spm考好来:)

    假期快乐:)

    我也是很累:(

    ReplyDelete
  6. 加油啊!~=)
    先休息一下再冲刺

    ReplyDelete
  7. 放松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趁假期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8. 以前F5时有人说,
    TRAIL的绝对比正式的来得难。
    只要你现在的都会做,
    到时就不是问题了。

    而且,
    当你真考的成绩比这次的差要上诉时,
    多少都会帮助到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