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lovely Friday ♥

weeee ~~~ is mee ♥

hello...xD 我,又好久没有上来了 @.@ 原因... 就是没有时间,一切都是时间的问题 :(
昨天.... 我,有时间online的~ 都是那个电脑和line的问题 >.<
电脑竟然connect不到line... 什么嘛 @.@ 我整个人超气的!!!
可以online的时间,电脑出现问题 >.< 刚才爸爸弄好了电脑,可以connect了~ what ?!!!!
我就不可以,弄不到? 爸爸就一下子就好。什么嘛.....xDDDD =/
自己的问题xD hahahahahaha!!! ^^


hmmm... 时间都almost FULL了,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一样 FULL...
一方面我也觉得很对不起朋友拉... 完全配合不到他们的时间 :( 抱歉...
就如今天,本来我们是应该星期一才去puisin的家给他surprise.... 但是由于星期一我不行 :(
只好放在今天~ 而且,今天只有3个男,2个女的去她家罢了 :) 但是还是很开心 =D ♥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拿好礼物,就去puisin的家了,在她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找他....
在她家外面唱生日歌... 但是,她那时候在睡觉 >.< 在完全没有意识的情况之下,开门给我们..
还没有睡醒xD hahahahahaha...^^ 我们有拍照 :) 就离开他家去yamcha , zhisiang驾车 :)
4点她补习,再载她去 :)

我还以为我们的计划会在早前就给她识破了.. 但没有想到 @.@ 她是完全不知道的 ^^
不错嘛... 蛮成功的..xD 但是她给我们的反应有点冷..xDD 这,我们S.P.Y都知道 ♥ 我们了解她。
照片.... 很难upload哦~~~~~~ 下次再放上来吧 ^^ hehehehehe :)) ♥


然后,zhisiang就载我回家 ♥
thanks for himmm^^



星期三那天.... 是我第一次跟 kharmay & crystal StudyGroup :) hahahaha..
感觉没有我想象中的难,过^^ 哈哈哈哈!!! have alot of Fun at there ar....^^
玩归玩,我们是真的有学到东西的!!!! ^^ account >.<
下个星期四考试,第一科就是account , 我们全部都互相教~ 全部半桶水 xDD
nevermind lar... sikit sikit jadi bukit mah ^^ hahahahaha :) am i right ? xp


看照片咯 ^^
crystal come and fetch us to go UMAMI for StudyGroup :)
me and peiyee and crystal's car ^^


我们四人:) ♥
我们四人 :) ♥


认真学习的我们 xDD

me & khar May :) ♥


my dinner...^^
not niceeeee >.< 太甜了.. 都不知道他们放什么 =/


when we waiting for our dinner... we play thisss !!! ^^

肯定会拍照咯 ^^





我们一直读到晚上8点半我就回家了。
最近我们都在忙读书 :(( 真的好累,时间是FULL到爆!!!!
但是我很开心 ♥



miss you all guys~
就算我再忙,我一定会抽时间上来这里 ^^
* promise *

5 comments:

  1. Grammar: Thanks "to" him.
    Didn't I told you this before? XP
    there's no way thanks will go with for. Unless you talk to him and u say "Thanks for fetching me home." Than that is acceptable.
    understand? :)

    ReplyDelete
  2. *抱* 哈哈哈 . XD
    对啊, 你好久没上来咯 . =3= Miss u . xD

    ReplyDelete
  3. 很久不见啦,
    最近我也忙到七国酱乱,
    每晚也只是上来 update BLOG 以后就去睡觉了。
    嘿嘿…

    ReplyDelete
  4. 哈哈,还真的很“认真”在学习咯~
    jkjk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这次考试很不认真leh
    结果考到不懂神马猫样出来...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