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I miss YOU again ♥

今天没有照片....xDD 将会是一篇蛮短和充满字的文章... 大家就好好看拉 :) ♥
我写这篇文章.... 是有原因和感触的 ^^
原因是,感触是.... 我又想念他了 :(


前2天吧 ? 我又开始想念他了.... 我真的很笨!!! 为什么就是会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思念...
我真的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很敬佩那么.... 拿得起,也很容易放得下的人...
我真的觉得他们都很厉害!!!!
一方面,我也不会放弃不到.... 我也觉得我一直都不舍得才选择不放弃...>.<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不舍得咯~ 什么事情造成这样啊? 我不懂,我不知道,我不明白。
我的朋友都说.... 一定是有原因才会让我这么的舍不得,想念和喜欢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 可能他给我的回忆真的很多很多吧..... 所以才会这样 ? :))
我很珍惜 很珍惜 ♥


我的朋友,又谈恋爱了 @.@ 强调!是 "又"~ 我真的很羡慕....
我,我,我喜欢了他这么久,我身边的朋友就换伴侣,换了这么多...xD p/s : 也不会很多啦。^^
我该说什么好呢....?
那就.... 他们的事咯 ^^ 我想要喜欢他这么久,就我的事咯 :)
hahahahahaha...xDD


我。
我很。
我很想。
我很想念。
我很想念他。


我想念跟他在一起的日子....
我想念跟他刚认识的日子....
我想念跟他如何认识的日子....
我想念跟他信息的日子....
我想念.... 想念.... 想念....


那又如何 ? 我也知道.... 一切都回不去了啊~ 但,我就是想念。
喜欢我的人,对不起了。


喜欢facebook inbox's new version...
感觉上好像是在sms的感觉 :) 哈哈哈哈..
anybody want chat with me ? facebook inbox ar...^^
i sure reply you all ♥

my facebook here => Yan Yi


i miss him again X)

4 comments:

  1. 我跟你说,我很早熟 LOL
    我小学暗恋过一个男生
    直到毕业后还是有一点点想念他

    这种就叫:少女情怀!!

    我也是很那种放不下的人 T.T
    这种人最容易受苦了~

    ReplyDelete
  2. sorry 前几天 line lag 没得回复 . T口T
    哈哈 okok, 那等你看完那部电影过后我们一起来讨论观后感 . XDD
    新 banner sui 噢 . A_A XD

    ReplyDelete
  3. 我来咯 超久没来这里 抱歉啊><
    一来就看见了这篇文章....觉得 我和你的心情一样
    很有感触
    不过你要好好加油啊!!
    因为 我知道你是个很好的女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