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Stitch ♥

25/7/2011 ♥ yuetong

今天是星期一了.... 时间感觉上过的越过越快 @.@ 我自己都无话可说 .... >.<
时间越来越接近trial le :(( 心里满满的担心... 我一定要好好温习才行,也可以说是我最后的决定了xD
未来,靠自己了... 虽然我们还有一位神 ,但是自己也应该努力才行 !!!
怕怕 >.< 很多人都说,trial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 其实... 很重要代表着什么意思 ?
SPM 呢 ?? SPM 又是怎么样的 ? xDDD

很多人常问我... 想好以后要做什么了 ?
我都回答,不知道 ♥ 想好自己喜欢什么了,那又怎么样? 我又会反问自己....
我可以吗 ? 我有资格吗 ? 我凭什么 ? 会成功吗 ? 想到=没想 对不对 ?
很多人说 勇敢的去吧!!! 没有做过怎么知道.... 但是,我觉得不是的。
我觉得,不是你喜欢就一定可以的 =/

我,傻了。我也不想烦我的未来.... 我选择,读完书再打算咯 xDD hehehehe...



回来topic... 看到上面照片的那位 “小妹妹” 吗?
她,真的是一位小妹妹 ^^ 3年级罢了哦 :) hahahahaha....xDD
他真的超可爱超可爱的 ♥ 今天是她的生日,她手上的礼物就是我送给她的~
是peiyee包的 ,至今是怎么包,我就不说啦 ^^ 希望它会喜欢 ♥




昨天family day + 安息日... 肯定有去教会 , afterthat 去叔叔的公司走走。
走走走.... 姐姐看到我喜爱的cartoon :) stitch ♥
是一瓶小孩子用的水壶 ♥

我想都不要想.... 直接拿了!!! xDD
我的叔叔看了看价钱.... 就说拿去吧 ^^ 本人更不好意思,妈咪更反对 >.<
但是我还是拿了,当然我这么得不好意思.... 肯定会付钱~ ^6^
毕竟都是我自己要的....


在我拥有了这个水壶,我又在想... 我拿来做么 ? 这么小的水壶可以喝得了多少水...?
一天不就要喝很多瓶...?
我,就是那.... 一旦拥有了就不会珍惜的人。 真的很不好 >.< 我应该要改一改才可以 @.@
最后还是决定带回家啦 ^^ 我的stitch ♥ i love it so muchhhh :)) hehehehehe....♥
一到家就开始用了,水特别甜 xDDD


今天妈咪又买了 stitch's 眼罩给我.... hahahahahaha^^ 我还没有拍照下来.... 下一个post再给你们看 :))
昨天反对我买stitch ,今天妈咪另外又买了眼罩给我 ♥ love my mom...^^
我知道爸爸和妈咪对我很无奈拉.....:)))


我不敢带去学校用.... 因为会花掉~ so ? 我就决定,放在家就够了 ^^
可能补习我会带,hehehehe xD





父母说不喜欢,讨厌等等的 ^^
明明就很在乎。就很像我妈咪这样,明明就反对我买stitch , 自己却买给我 ♥





♥ stitch =)
happy birthday to yuetong tooo。

5 comments:

  1. 原来如此, paiseh 我还什么都不知道 . XD
    哇, 这样看来的话你的消息很灵通噢 . xD

    ReplyDelete
  2. 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stitch,就像我喜欢hello kitty一样:)

    ReplyDelete
  3. SPM trial 重要是因为~
    如果你在trial考得不错的话~
    就能直接拿现成的成绩去申请大学之类的~
    而不用等到大家考了SPM过后~
    这样就大大增加了你中选的机会啊~
    又不用跟别人抢~
    可能你还没考SPM就有大学要收你了~
    那你的日子不就逍遥自在吗?
    什么都不用担心~
    开学之前大家都在忙申请~
    你却可以享受~

    ReplyDelete
  4. 考试加油哦!
    不要太压力,要放轻松!

    那个水瓶很可爱,可不可以送我?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