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CrazyTuition~♥

me V.V


这一篇里的照片,都是这2天拍的 ^^ 就是昨天和今天....xDD
我,我,我,回来这里又一下下啦 :) hehehehe... 没有办法~ 最近都在考试 @.@
当然有的时候我会懒惰不读书... 但是今天我一定要读书!!! 明天考sejarah & math~
我一定要过我自己这关!!!!!!!!!! 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咯 :(
还是.... 算了吧~ 但,我一定会温习 xDDD 虽然sejarah要睡觉啦.... 尽我所能咯,没办法~
加油!!!! ♥


我感觉上好像.... 很久没有呆在家里了咯... 这个礼拜~ 时间也是full了 xp
除了明天星期五!!!! woohoooo~~~ 明天我就考完啦 xDDD hahahahahahaha..
当然.... after tuition 我才回家~


这2天都是这样 ^^ after school , 就留在学校做project... 然后去补习~ lunch也就在学校附近解决。
form5的日子都是这样的咯... 怎么累都好,这都是学生的责任~
看自己会不会安排时间 :) 我的,已经算是很好了咯 ^^ hahahahaha..
我并不辛苦^^ 不要担心 ♥



昨天补习是4.00pm才开始~ so...? 我们还以为会做project做到很久...
没有想到@.@ 30min 就gao dim!!!
我跟poppy 2个都不知道要zomok?
soo... 就决定了去补习中心等到4点咯 ^^
我们2个..... 玩到超累的...xDD 看照片就好啦~ 我也不多说...



模仿报纸上面的那个人 =/

邱老师在教书xDD

老师就在我们后面~~~
她就是一位很疼爱我们的老师 :)) ♥


在外面闹一下子~ 我们就进去了 :))
our turn to tuition xDD hahahahaha... 就一直到5点半^^



poppy :)) ♥


今天是星期四咯... 想到我自己要考完试乐... 都轻松快乐了起来!!! xDD
但是知道明天要考sejarah 和 math ~ 就真得很伤心咯xp 矛盾~ aikssss.... =/



在班上偷偷拍的照片 ♥


今天一样^^ 留学那么一下下~ 然后就去补习 2.30pm ^^
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我就去找 悦彤♥ 玩.... 这是在我补习中心认识到的第一位小妹妹 :)
so cuteeeeeee.....♥ 才3年级而已~
所以哦.... 我高嘛... 站在她的旁边,我就很像一个巨人咯xDD 看照片啦 ^^
love this two picture :) warm ♥

你看你看你看!!!!!!! xDDDDDD
看到差别吗? :) 3年级的小妹妹 ♥



补习时间到.... sejarah :@ 邱老师教 ^^ 教.... 教.... 教.... 教....
我还录了起来,方便我温习功课 :) hahahahahaha...xDDD
poppy & me ♥
放心... 我们没有不专心~ 是老师出去了 =/



after tuition... 我就回家~ 冲凉就在这里了 ^^
晚上还需要温习功课 :(


我们结婚吧!!!! ♥
这也只是其中一幕~ 赵权(2AM)唱生日歌给佳仁的那一幕~
这甜蜜,好笑,有趣,幸福的综艺节目 ^^ 赞!!!

虽然不真实~ 但是真的能够感受到幸福的哦 :) ♥
nice !!!!!!

今天我要看的时候~ 尽然在PPS找不到啊 :(
很怕不见了咯 >.< 那个时候我会哭死~~~~ =/
希望明天有 !!!



* END *

5 comments:

  1. 啊哈哈 crazy ~ XD
    厉害莫你没有 reply . xD
    我是因为没有东西更新所以 reply . d: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的照片很可爱:)

    中五会比较忙啦,加油:)

    ReplyDelete
  3. form5会很忙.SPM嘛. 我今年pmr, T_T

    ReplyDelete
  4. Monica here^^~
    SPM大家一起努力吧^^~上帝保守滴...
    还有哦...
    我也超爱"我们结婚了"啦><...
    可是决定了SPM后再疯狂地追...
    真的会上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