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Happy birthday , FISH ♥

各位.... 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哦 :) 朋友的,網上的... 都謝謝你們 ♥ 感動。
不要擔心我,我沒事 !!! 我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就做好心裏準備去面對這些不好的了....
媽咪也常跟我說:“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這些嘛..... 交給上帝幫我安排一切 ♥


媽咪也跟我說過.... 女孩子不可以愛男孩子多過男孩子愛你!!! 這樣... 往往受傷害的都是女孩子。
當然!!! 也不是說什麽啦.... 就要balance才可以 :)


在此宣佈!!! 我,沒事!!! ♥ 不要擔心 =) 靠上帝的力量,凡事都能 !!!! ♥ i Believe...







今天星期四了咯.... 我的傷風~ 足足跟了我差不多2個禮拜 :( 我的抵抗力,好像... 完全沒了 :(
明天,星期六,星期日我都有唱歌~ >.< 所以應該沒有online....
再這麽嚴重下去.... 我該怎麽辦 ? 但是,我相信這一切都有上帝的安排啦...
因爲傷風,我唱高音就更容易了!!! hehehehehe... 期待我們的演出 ♥ 把最好的獻給每一個人....


昨天是星期三,下午去補習~ 然後........after tuition,我們就在puisin's家弄禮物給 fish :)
今天是她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 my fish ^^
我們做到來,吃晚餐到來,就到了我們要去SMK Kepong Baru聼 海清班 説明會。



我們做什麽surprise給fish叻~?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就是 coklat 棉花糖 ^^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好吃啦... 其實,很好吃的哦!! ♥
看到fish這麽珍惜這份禮物~ 我們都感到開心.... :))



弄完了,一起吃dinner我們就去SMK Kepong Baru聼 海清班 説明會。 謝謝puisin媽媽的交通 ♥
得到很多資料,但是..... 我喜歡的科目,就只有唯一一閒最好!!! * 銘傳大學 *
但是........... haiz~ 算了吧.... 我怕我只是“貪新鮮”罷了 >.< 我也不知道爸爸和媽咪的結果 =/
我不想煩~ 也不要煩~ 給我好好畢業,讀好書,就okay了 !!! 盡全力做好學生的本分....♥
未來嗎? :)) GOD WILL MAKE A WAY.....♥





* END *


this photo i just upload at my facebook wall photo...
go and like Yan Yi ....

還有!!!! 記得去給我朋友祝福哦 :) Eveenl Er






Miss you guys here....^^

4 comments:

  1. 你支持的有谁啊 ? XD
    巧克力棉花糖看过去很好吃 . XDD

    ReplyDelete
  2. 好有心噢,感觉得出很好吃:)

    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3. 哈哈,上次到现在都还没好啊?有吃vitamin C的东西吗?比如orange之类的,最丰富的可以吃kiwi...虽然可以使你唱高音,可是太久的话会恶化,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哦!愿你的比赛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