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SuperSunday ♥

今天已經是星期二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寫Sunday's 事情 :))
因爲真的很好玩,很好笑,很多照片... 各位好好欣賞一下 ♥

我忘記了是幾時~ 我的facebook看到有一個朋友post...
寫...... [ 很多人都忘記了部落格的意義~ ] 我看到我真得很有意思 !!!
根據我的經歷... 每次都看到我的chatBox肯定會有朋友寫給我~
[ i follow you , can follow me back ? ] 相信很多人都有經歷過....^^

其實.... 就因爲這樣!!! 我就要大家comment在我的blogPost... 我想要知道真真在看的有多少人 ?
看!我的blog comment....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位 :) ♥ 謝謝你們......
結果? 大多數的人都是來走走罷了 ^^ 但是我也很開心至少你們有來看我的blog啦....^^



請大家不要忘記部落格真真的意義~♥




昨天第一天回去學校.... 桌子椅子都生灰塵了... 真的是!!!! 證明,有夠久沒有回去學校了....
一去到學校,學校的那些吵鬧聲~ 我,真的是很懷念。♥
學校的生活!im back !!!! ♥

這幾天學校老師都在派成績單... 我,poppy,puisin 三個坐在位子上.... 緊張到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拿到我的成績~ 我只能說!!!! 爛!雖然有進步.... 很感謝主 ♥
但是我還是覺得成績很爛很爛!:(( 該怎麽辦才好啊....??
姐姐進步的比我還多... 爸爸和媽咪都在稱讚姐姐.... yerrrrr~~ i hap chou already....
但是爸爸還是一樣有一直在給我鼓勵啦~♥ 我的成績~~~~~~~~~~~ T.T
要繼續努力才可以!!!!!!! >.<



okay !!!! come back to my topic [ SuperSunday ♥ ]

星期日那天是我們yuexiang團契SuperSunday...
有station Games!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管完全部station... 有3個station! 就有3個人 :)
謝謝他們的幫忙啦 ♥

至於玩什麽? 我很難説... 要知道? 去我的facebook看罷^^ Yan Yi
當然我可以告訴大家... 我們有玩水和麵粉!!! hehehehehehe....xDD
我們的團契很少有這麽大型的玩遊戲啦... 珍惜珍惜 ♥

我們自己準備好了脫鞋 ♥♥♥ 方便玩遊戲 ^^

kangyu & philia ♥

me and Izen ♥ 康樂股

kah yan & yingzhen ♥

phebe & yingzhen ♥

me and kangze ♥

kangze & yingzhen ♥

看到嗎 ? 我們全身都溼溼的,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麵粉 :)
本來我可以身上沒有麵粉的... 但是最後我跟kangze PK ! 所以就.....
但是我中麵粉比kangze還要少 ♥ 誰叫他一直輸我? hehehe...^^


時間到了,我們就已去換洗... :)
這麽好玩的一天,我們肯定少不了拍照啊.... =]

阿高,阿中,阿矮 ♥

snoey & me ♥

kangze , Izen , Snoey ♥

這個麵粉真的是好笑咯 =/
我們的遊戲有麵粉有油... 結果? 他們的空沒事做,就在那裏搓麵粉...
大便 xDD ♥

kangze , Snoey , Veeanna ♥

Snoey & Izen ♥

Me & Kangze ♥



KahYan & JieYing [ 阿中 ] ♥

KahYan , JieYing , Yingzhen ♥

Izen & me ♥

me and Yingzhen ♥

Yingzhen & KahChun ♥

Me and Kangyu ♥

KahChun , me , Izen , Kangyu , Phebe ♥
高人一族 =/

izen & Yingzhen ♥

Kangze & Izen & Yingzhen & me ♥


照片很多哦 ? 大家可以去我的facebbok看照片 ♥


ends ♥ My SuperSunday


Sick already :(

5 comments:

  1. 很羡慕你每天的日子都是过得那么开心=(

    祝你天天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什么厉害 ? O.O
    对咯, 那些人只是想要多多关注者而已, 囧 ~
    啊 .. 你们的 Super Sunday 很像很好玩 xD

    ReplyDelete
  3. 我发现你的生活好精彩噢,而且你是个很活跃的女孩:)

    感觉上很开心:)

    ReplyDelete
  4. wa! i never played such things neh
    nidda have a try also 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