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最 . 後 . 一 . 年 ♥

This Is ME !!! ♥
我好像沒有upload過我穿運動衣的樣子上來hor..?
First time !!! i think is last time tooo... =/
who knows...? xD


today is FRIDAY... FRIDAY FRIDAY FRIDAY !!! but , feel like on saturday..xp dunno why ?
如果是平常天,今天是應該要去學校讀書的... 但是?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
通告説是8點在stadium selayang 正式開始... 我? 大概7點半就到了 >.<


學校也有供應bus RM7... 但是我寧願自己去~
我去學校要花15分鐘,我去stadium selayang才花那5分鐘...
我肯定是選擇那5分鐘的咯... 電油起价了 =/ 不要一直用車 xp 也不用花那 RM7 ^^

到stadium了,學校的同學都還沒有到 @.@ 他們大概8點才到...
太陽一升起,真真!准准!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就時開始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注意到 :)) ♥ 太陽一升起!我們全部就開始曬了 >.<


有朋友問我爲什麽會去? 原因就只有一個~ 最,後,一,年,了 ♥


開始肯定少不了操步!!!! 我的組 JUPITER ♥
我以你們為傲~♥ 10連冠軍了!!!!!


然後就有致詞那些... 我們就在那裏講話之類的 xD 完全沒有在聼 @.@
可憐的那些操步的組員們~ 但是也還好啦 :) 天氣很配合我們,怎麽說呢? 就是.....
一整天下來,其實也沒有什麽熱... 天氣陰陰的,我喜歡 ♥ 我還以爲會下雨~~~
如果下雨,就真的很特別一下咯!!! 第一次在運動會下雨 :) 哈哈哈哈!
但是沒有啦~ 天氣就是陰陰的,很涼爽。


大人物致詞結束,kawad kaki的組員們離開了,表演taekwando結束了,就開始我們的重頭戲!
就是開始比賽啦!!!!
身為藍組的我,沒有比賽,但是,我有一直在為他們打氣! 他們真的很厲害!
這是上帝給他們的恩賜 :) ♥


儅我看到我們學校在跟其他學校比賽的時候,我有莫名的感動和後悔
感動?我也不知道為在感動什麽?後悔?我很後悔最後一年了爲什麽我不去比賽~
所以? 藍組拿到第一!我也沒有什麽的.... 當然!我很替他們開心,以他們為傲 ♥
雖然.... 我們跟其他學校比賽沒有拿到第一!但是.... 給到我,已經很厲害了 :)
Sinar Bintang ,你們真的很棒!♥


在這之前~ 其實有2次,2位學生來找我去比賽.... 但是我很坦誠地跟他們說:“我不行”。
他們說我很高,腳常,一定可以跑很快!但是.... 相反的~ 我是運動白癡 >.<
要我跑整個stadium.... 要我跑接力賽!
看起來stadium很小~ 其實... 並沒有!儅你站上去... 就知道有多大了 >.<


對!我有一度想要參加... 但是我知道我不行!不想要連累 =/



me and poppy ♥

joycelyn , poppy & me ♥


我們這幾個人,一直走來走去 @.@ stadium也沒有東西吃 >.<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
then ? mayyi 就給我他們的nasi lemak ! thank you ♥

我們就continue為他們打氣!這次我們坐在靠近PBSM那裏的對面 :)
我越看我就越佩服那些參賽者們.... 他們每一個差不多跑完回來就一定是垮了! 完全沒有氣 >.<
看PBSM那裏人數一場比一場多...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
各位,你們要好好休息咯 ^^


要結束之前,當然肯定會宣佈成績!我們藍組仍然第一 :) ♥ 十連冠了!!!!! ^^
kawad kaki ? 第一 KRS , 第二 PBSM , 第三 BomBa ♥ 我以你們每一個人感到驕傲!



離開前... 我們就拍照 :) 最後一年了.... ♥
我...我....我..... 不捨得,最後一年了 :((

puisin , me , poppy , joycelyn :) ♥


再也沒有運動會在我的生活了~ :((



tonight... 我自己做晚餐 ^^ 簡單就是幸福 :)) 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 我很開心~



明天星期六,我還要去學校做project >.<
沒辦法~ 再不做就沒有時間了 :( 只好趕!
然後就接下去我的study group....


明天Full !!!
晚上,各位記得看AEC哦~ 有金曲獎 ♥ 一年一度的盛事




- END -

7 comments:

  1. 想想看原来我也有10年没参与这些活动了
    确实毕业了以后就很少机会再参加运动会之类的比赛的说,
    所以一定要珍惜现有的日子哦~ =)

    ReplyDelete
  2. 就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要尽情地玩,
    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白=]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们的运动会在Stadium举行的~
    你毕业后,就自己举办运动会咯~XDD

    ReplyDelete
  4. 我们学校下个星期~~:)
    其实我只是去跟朋友谈天而已~~~XD

    ReplyDelete
  5. 懂得享受的人应该都会觉得 super sunday 很不错啦 xD
    我也想看金曲奖, 可是我这里没得看 AEC T^T

    ReplyDelete
  6. 哈哈!最后一年了,有去观赏一下运动会的运作是怎样的,就不用后悔了,你生活里有多了一分你对学校的回忆...=] 我很期待地问:你们学校有乐团吗??@@ 哈哈!每次运动会我最爱看的是乐团演奏!>< 没得看金曲奖,可是知道周杰伦拿最佳男歌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