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Last HOLIDAY weekend ♥

Snoey Kong & Yan Yi : " 我们在吃短短的Banana!!!!!xD "
go my facebook and click * LIKE *


今天是星期日.... my my my HOLIDAY gonna END >.< i dont wantttt....
我真的很難以相信,我的holiday就這麽沒了.... 心痛咯 :((


afterthis holiday...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 要開始讀書了哦? Oh不~~~~~
我很壓力 :((
算了吧 >.< 過了明天再打算.....


明天是星期日,我是領唱,也是負責主持 :)) 願主帶領明天的程序能夠順利...^^
p/s : 我的契友們~ 記得帶衣服,鞋子 和 “裏面的衣服”....xDD 以防萬一 :)



今天星期六~ baby宇宇仔來我家找我... wah wah wah~~~ cute baby !!! ♥
你看你看~ 他拿我的bearbear來玩~
那只bearbear都大只過他 :)) ♥

他很坏一下的咯... 來到我家才認識我。平時,他睬都不睬~
還會哭tim! xDD

HE SO CUTE C: ♥



我我我.... 喉嚨痛了 >.< 明天還要主持,領唱...
該怎麽辦 ? :(



so ngam 的是~ 媽咪也買了紅色的orange... 是for喉嚨痛的~ 
看到我吐舌頭沒有~ 證明了什麽?
我還以爲會很好吃,其實.... 一點都不好吃,還特別的苦~~~ T.T


很擔心一下~
明天有詩班,領唱,主持...
星期一有 詩班~
是是是~ 領唱和詩班都不需要用到喉嚨,但是我現在覺得吞一口口水而已...
都覺得痛 :(


明天還有主持,還可能會要 喊 tim!>.<


求主醫治 :((




上一篇文章 feeling...
看到大家給的comment,我很開心啊~
謝謝你們的關心 ♥
但,也不要擔心,因爲我並不痛苦~ 我只是很想念罷了 :))



thanks all...♥

5 comments:

  1. 开学咯,加油加油 :D

    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2. 哈, 不要客气 XD
    像有些人咯, 开 blog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 ==
    天天去留言说 : 关注我吧 ~ 我会关注回你的 ^^
    之后人就完全消失, 囧 ~
    你认为呢 ?

    ReplyDelete
  3. 照顾好自己,
    喉咙痛的话,
    就尽量少说点吧,
    主持时也尽量控制><

    加油吧..><

    ReplyDelete
  4. 要乖噢,开学快乐,呵呵:)

    加油,我支持你的:)

    那个弟弟很可爱:)

    ReplyDelete
  5. 如果喉咙痛,就喝琵琶膏,很快能好的...或者是喉风散..好像西瓜霜这样的东西...呵呵...主持什么呢?你是司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