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Seni

今天.... 我们学校form4的同学考seni... [ my class ]
and other class got exam add-math...
but?? i'm not T.T

today... i tell my father=)
要得到我爸爸的同意,然后带电话去学校...
爸爸 says: “ 没收料,不管我的事啊。”

结果..??
我就带电话去啦....
我带电话去的目的是因为我的moral老师今天last day....
要带去拍照=)
更何况我们有买礼物给他...
然后叻~~~
跟老师拍照只有那3张而已=)
反而我们拍的照片叻? 都多过跟老师拍照....

看照片啦=]
my seni=) hahahahxD
cute mah??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