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我就是我。

instagram picture : reneelim94



开学了3个星期,我的心情仍然还是一样..
说好,不会很好,说坏!不会很坏 :(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haizz...


只要踏进campus一步,我就满心的感恩,我很感谢神他精心的安排和策划。
若不是他这美好的安排,我不可能在campus走到今天...
我很感谢上帝他给我去过三个月的门训!虽然... 在灵命上我没有很大很大的进步..
但是!自己所经历过的东西... 那份功课!胜于一切!
3个月的门训!真得让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以上的那张照片,也是我一个人呆在KL sentral的照片!想想回去.... 我真的越来越独立!
感谢主!


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
我很期待我的周末,我不想要上课 :( 很累啊....
这个semester的老师,其实很让我失望... 不靠自己都不行了 T.T
我严重对我这semester老师失望,我真的不知道我的final exam要怎么考!
我不要fail啊!所以只好靠自己的努力咯 =/


college的生活和以前的生活真得很不同...
人,事,物都变得很不一样... 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但是我呢?我选择简单!我不想要我自己也变得复杂!复杂的人生..我不要!
我只要幸福就好... hehehe !!
家里最温暖 <3 p="p">

除了我自己的家... hmmm.. 教会,教堂,也是我的留身之处。
我,做我自己最好!:)
我就是我。




college LIFE ! FIGHTING! =/

5 comments:

  1. 加油啊!!
    我们也是哦
    我们的accounting 都是要靠自己的
    一起努力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希望你能熬過你college的生活。

    FIGHTING~

    ReplyDelete
  3. lecturer真的很重要:S 唉,你要加油啊!!
    自己一个人做什么事也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4. 对!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们都与众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