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enjoyed.

这就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 credit to my sister :) 


又一个星期了!
我开始慢慢习惯了college的生活.. 我也开始享受了!
但是有的时候叫我早点起床,还真的是有一点点想要赖床!因为真的很累..
上college不像中学啊... 对我来说,college的生活就是不能掉以轻心...
什么事情都要注意!学业,朋友,老师,功课,考试都一样...
上课的时候,一秒都不可以分心... 如果分心就是missed老师所说的chapter了!
我真的很害怕一下 =/

这个sem,没有我想象中的容易读...:(
老师也比上一个sem糟糕!但是我还记得爸爸告诉我的一句话 :“上帝有他的旨意’。
我相信!
所以呢? 我慢慢开始学会享受了... 享受college生活吧!不要埋怨!学习顺服.... 
这一年,我学到很多很多东西!感谢主!
林妍仪是时候成长了...^^




 

 my lovely family !! :)


我读这一课,因为圣灵有感动到我!而这感动是一而再!再而三的!
我愿意顺服上帝要我做的...^^ 牧师也说我适合青少年事工!
更明确了上帝要我做的....

当然!也有自己想要做的... 就是model?
我也有在想过... 上帝给我这么高,赐给我这么高挑的身材...
为什么就不好好利用呢? 身边的朋友,家人,也有建议我去当模特儿...
这个嘛.... 我不排扯!我也愿意去尝试...
因为女生嘛... 也是希望 自己能够坐在椅子上,给那些专业人士...
化美美的妆,给别人拍美美的照片,穿美美的衣服嘛...
是不是?

上网找了一些公司,其实我都不太找到...
就希望借着你们,来帮我咯!:)

- 要model,photoshoot....
or 有什么好介绍,可以告诉我。



谢谢大家 :)
明天presentation , goodluck to me!

也祝PMR的你们,可以顺利...^^

8 comments:

  1. 哈哈 你要外拍 还是什么啊?

    presentation加油啊!!
    我最怕了 T.T

    下次一起出门 !! :)
    一言为定哦~~

    ReplyDelete
  2. 都不錯啊,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話說你去吃東西的這個地方很熟悉,原來在我家附近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Yenyen美女一枚,笑容又好看,身材又高又瘦。
    很适合做模特儿啦,不要错过机会哦 ^^

    机会不是人人都有的,就好像我太小只 哈哈 :P

    加油哦 ! 支持你

    ReplyDelete
  4. 支持!!!!!!加油!!

    ReplyDelete
  5. 你們兩姐妹長得很像呢!

    支持你當模特兒!不過在馬來西亞好像蠻難找到模特兒公司之類的,建議可以從外拍開始 :)

    加油喔!

    ReplyDelete
  6. haha其实那不是我的家^^乡下的屋子本来就很大间,而且土地又不贵!!

    对阿!你可以当model!!加油!
    那时你姐姐还是你妹妹?红色头发,好酷

    ReplyDelete
  7. 我也长得高,不过我觉得我不适合:P
    第一就是我觉得我在镜头显得更丑,所以没有信心XD

    你的笑容很美,又很瘦,适合:D
    希望你愿望成真,要努力奋斗哦!!:D

    ReplyDelete
  8. Waw,看起來整個人很瀟灑漂亮哦!
    清麗脫俗,贊個!!:D

    你也和我一樣很陽光對不對??(找理由稱讚自己Mua哈哈)一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了!每一張都在笑!都在快樂地笑!都在咧著嘴笑!(我根本就是在說廢話,我很無聊對不對,別介意)

    我可愛??哈哈真是過獎了。如果你是我的同學,你會覺得我…………………………我…………………………
    很白痴。=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