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busy weeks

 oh yesss !!! it's me ! 我承认我不美丽。
但,这就是我!^^


我又隔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上来!原谅我的忽视呢!xp
没办法,我的生活太忙太忙了 :( 一直都在忙自己college的事情.. college的就够了!xD
说真的!我真的真得很伤心我这个sem完全没有想要上课的感觉!
但是但是!绝对不是因为懒惰,而是这个sem的科目真的太太太太可笑了啦!!
另一方面,我也了解 T.T haiz.. 算了吧。我还是得接受这事实!
我知道什么是我该做的,什么是我不该做的。我知道做的是为了什么,我都了解!
我会不断的祷告!求智慧!^^  


林妍仪,加油!你可以的!




awwww.. my lovely daddy !!! my house's superhero!!!!

有的时候,我真打从心里的对爸爸感到心痛!
说实在的!我真得很害怕爸爸离开的那一天,就算我知道爸爸是回到天父那里去!
但是我一定还是接受不到... (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眶开始充满了泪水)

我真的很谢谢爸爸!如今52岁的他,真的老了!但是我知道他心里,永远永远是那么年轻!
爸爸看到蛋糕的时候,爸爸直说了一句 ”哎哟~做么买蛋糕。”
虽然是这一句话,但是我知道爸爸还是一样很开心啦!^^ 

吹蛋糕,切蛋糕............... 当然少不了愿望!
爸爸的愿望很简单很简单!但是也是最难达成的... 但是靠着一颗爱主的心就一定可以!^^
爸爸的愿望就是   [ 爱主更深,侍奉得力,健康,平安 ]
很简单对吧?:)

i love you my lovely daddy ! my superheoooooooooo!!! xp
- 27th feb 2013 -



由于这个sem是shortsem,所以全部东西都要以快来解决!xp 
真的很赶很不喜欢,想想下... 我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很累很累。
时间过得这么快.... 很快很快的就要考试!
害怕,紧张的时刻又要来了咯!!!!! >.< 

大家加油吧!:(
考试要来了,assignment要交了,presentation要开始了。。。。。。




有没有看到很熟悉的面孔?哈哈哈哈哈哈 xp
那个人就是我啦!!!!! 

没有拉~ 其实还有一位... 但是哦~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就没有办法啦~~xD
就看你们大家知不知道他是谁啦!


- 23th feb 2013 -

这一天是我们教会的诗歌创作比赛的发表会~~~~
wuiiyooooooo... 大家真的很厉害和强!很有天分哦~~~  上帝赐给你们大家的恩赐!

没有得奖的弟兄姐妹呢... 不要伤心,不要气馁!你们真的真的很棒!
我都有被你们的音乐感动到呢!xp 

得奖的弟兄姐妹呢... 不要自夸!原一切的荣耀都归于主!你们要加油!!! ^^
好好珍惜和善用上帝赐给你们的恩赐吧 <3 p="">


你们真的真的很棒!!!!!!!!! ^^


从上面的照片~ 我看到大家的笑容很开心很喜乐呢!!! <3 p="">
我超爱的yoooooo!!! xp



上来一下,又要去做功课咯 
今天想要早睡呢 >.< 不知道能不能呢 T.T

14 comments:

  1. 对呀 父母就是我们的上半生。我常想到有一天妈妈离开我也会忍不住湿了眼眶。
    虽然我知道她会到了一个没有痛、没有伤、累的另个世界。
    但就是会放不下。没办法,在每个孩子眼中,父母就是英雄!

    ReplyDelete
  2. 身体健康就是人生的最大财富。

    ReplyDelete
  3. 所以就要好好珍惜... :)

    我也很少更新了唉~开学了大家都开始忙了 :/
    加油吧 :D

    ReplyDelete
  4. 加油啊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啊 :)

    ReplyDelete
  5. wow.. 175cm? really tallllll! haha jia you in ur studies. =)

    ReplyDelete
  6. college is really busy and makes me unable to blog that often, so sad.

    wish ur da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7. 加油加油!!你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你虽然忙,不过你很乐观啦XD
    一直考试,好像很有压力哦,不过你可以的,因为主与你同在:D
    继续努力哦!!

    ReplyDelete
  9. 加油喔!記得要常常禱告 ;)

    ReplyDelete
  10. 还记得我吗?
    我也好忙好久没更新了。。
    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11. 朋友,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TT

    ReplyDelete
  12. Awww, your dad looks so happy!~ <3

    Junniku.blogspot.com
    - A Korean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

    ReplyDelete
  13. 妍仪,你要加油啊!
    上帝永远与你同在的
    祂一直在聆听你的祷告
    当然有时候要记得聆听祂对你说话哦^.^
    上帝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很奇妙<3
    其实我也不希望父母那么快老去
    可是经历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要坚强去接受
    因为天堂是个美好的地方
    有上帝的同在一切都是美好的:))) <3
    我终于得空回来更新了, 有空来探访呀 :)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