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MY CNY

this is me !!!


终于,我终于有时间和心情上来这里更新了... haiz! 都叫你们follow我其他的sosial network的咯
快点来follow先!instagram - reneelim94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咯~ 说实在的!真得很不舍得...
我不是不舍得我的假期,我是不舍得我离开家人,离开我的大家庭!
新年真的是很难的机会能够聚集一起!我真得很想念他们大家呢!

那.... 我也就不多说我的什么初一到初九这样的节目啦!
其实呢,我的学校初5就开学了!我这勤劳的学生,是真的有去学校的呢!
少人,多人缺席... 这是事实!>.< HAIZ.


除了跟家人,当然还有自己的朋友等等的咯~~~~~ 
新年就是一种节日能够跟全部人聚集在一起!^^ 

my lovely friends !!!  有他们真的很幸福啦~
虽然难免会遇到许多的问题和困难!但是经过了这一切让我们的感情更永固!
我珍惜他们 :) <3 p="">


 一起准备礼物给我们教会的契友们!:)
看到地下的那些“小礼篮”吗?

一起跟契友团拜!:)
 - joy fellowship! -

他们来我们家拜年呢!^^

这么就不见的我们!
星期一晚上!我们一起团圆饭dinner才去上课:)
晚上到8点的课!能见到他们真的很开心!^^

新年回去门训团聚团圆:)
想念大家了!!

虽然短短3个月,但是在基督里!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最后



最后



最后



最后



最后

!!!!!!!!!!!!!!!!!!!!!!!!!!!!!!!!!!!!!!!!!!!!





当然是!!!!!!!!!!!









我的大家庭 啦!




过年真的就只是吃吃,玩玩,睡睡,跑跑,吵吵,闹闹!
肥都肥死人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第三和第四代的我们!!!! ^^ 

 当中有一些人缺席的呢 T.T
虽然看似多人,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少人!
跟他们在一起!真得非常非常幸福啦!我爱死他们!可爱的他们!




难得的一年一次!真的很开心由他们跟我们一起渡过啦!我真的爱死他们的哟!!!!:)
我们的家人真的很少很少人而已!
没有你们想想得夸张拉...xp

希望你们的新年也很热闹啦 :)
迟来的情人节祝福!^^

9 comments:

  1. 我也很快进入学院生活了 :P 一起加油吧!最后就是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对呀 有很多朋友和家人一年就见一次而已。所以要好好珍惜!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越来越漂亮了啦你~ XP

    ReplyDelete
  4. 越看就觉得你的发色很适合你:D
    你用什么染的??
    :P

    其实你们那么早开课,难免很多人缺席啦,哈哈。
    很多人都是住远地方的其实:S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你家好大家族哦~肯定很热闹~

    ReplyDelete
  6. 感觉很热闹咧!!!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大家哦!!! ^^

    follow my instagram :)
    reneelim_9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