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random!



our first day of semester3!


突然很对不起我的blog咯.. 没有办法,开始懒惰updated了,也只好放弃!
有几个地方我是不会放弃的 eg:instagram , facebook , line , whatsapp... 有时也会忽略一下咯。
但是也可以联络我!不至于像blogger酱惨。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第一天在一起的照片咯!哈哈哈哈!
见到他们是真的有开心到,压力还是一样存在!XXXXXX的感觉还是会有。
semester3 start! 一切都完全交托咯!我也顺服!就像我顺服这个sem的时间表一样。

请大家看看我的时间表!

很可笑对吧? 尤其是星期一的,早上有课,晚上也有课。
再看清楚一点,中间有8个小时的break!! where should i go in this break time? haiz.
我选择不回家,因为我觉得很麻烦爸爸妈咪。

看到了时间表,我也没能怎样,我也就只好顺服。



星期三那天!是我的school的大日子!什么大日子?就是semester2 final results出炉。
当天早上是下午的课,我睡到下午才起床....当然也就没有时间去看我的成绩
看facebook 等等的网络!全部都在说成绩!
有的人很开心很满意自己的成绩,也有的人很伤心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当然也有很不lucky的才fail那么一科!


而我的成绩呢?
我很surprise当我看到这个成绩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很不敢check我的成绩,可能是因为我答应过我自己只要fail一科,我就不读了。
我会有这种想法是以为我会觉得,fail了要等resit,然后就等于...
你很有可能会忘记!我不想冒这种险!

看到自己的成绩,我真的是无比的感恩.. 我更明确上帝要我走的路!
上帝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但是,我的CGPA才增加了那么一点点 T.T 真的很伤心!
我的target是3.5呢!离我的target还远着呢! :(

我也相信着!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其他的他也必加给我!感谢。
我要继续努力达到我要的目标才行!!!!!!! xp

大家一起加油behhh~~ :)













 刚开学一个星期!现在又放假啦~~~~~开心开心!^^
 我开心不是因为新年可以拿红包,我开心是因为我可以放假了呢!
不用去学校了啦~xD

大家看到我有什么不同吗?是的!your hair got color already (学我的朋友)
我没有漂白之类的,希望我的发色不会这么容易洗掉咯 T.T
i lovin it...:)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 
enjoy your holiday too!!! ^^

12 comments:

  1. 恭喜你!:) 成績有進步已經不錯咯!再接再厲咯;)
    還有,
    新年快樂!:D

    ReplyDelete
  2. 你不能忽略啦,要多上来!!!:S
    你的成绩很好咯!!怎么可能会fail啦,你担心太多了,嘻嘻。
    有努力就会有回报!!

    我在第一张照片就看到你的头发不同了。
    染了很好看耶!!!适合你:D

    ReplyDelete
  3. 成绩不错哦!!
    恭喜!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也深深体会到主对我的爱!

    你提醒了我,不要浪费主给我的恩赐。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congrats on your result~

    Regards, 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plyDelete
  5. 你第一张照片就注意到你染发了:PPP
    哈哈恭喜你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啊 ^^


    新年快乐哦 :D

    ReplyDelete
  6. 第一次来(: 你很高哦 :D 哈哈
    嗯 考试加油哦!也祝你新年快乐 事事顺利!

    ReplyDelete
  7. walaoooooooooooooooooooo 好棒的成绩!我好羡慕:3:3:3:3
    其实很早之前我就很佩服你的英文很好了,
    我只能浑水摸鱼 好羡慕你好羡慕你TT
    当然 恭喜你啦XD
    迟来一句新年快乐:D

    ReplyDelete
  8. 髮色是紅色嗎!不錯哦!蛇年行大運啦!哈哈

    ReplyDelete
  9. 你的成绩超棒的!!
    羡慕><!!!
    我fail 一科 闲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