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新加坡 ♥

大家肯定很明显看到我对不? 我就是穿那stitch衣服的 :)


我会很迅速的updated完这个post.. 因为我不updated.. 我都不知道我几时可以updated了..
现在是星期二的6.10pm,after updated this post , 吃了晚餐,我就要回去camp了...

以上的那张我们三个人照片是我们要去新加坡机场之前拍的照片... :)
这个trip就是我们3个人一起去的啦...
有看,有注意我的facebook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在新加坡的状况...xD
所以? 在这里我也不怎么写啦... 要知道去我的facebook看... 照片我的朋友会帮我upload.
因为我要去camp了.. 我的照片那些一一交给我的朋友了。
我在camp要updated blog & 看facebook照片都是个问题呢... :(

照片会在facebook.. 但是肯定不会是现在。等吧。:)
要看我们在新加坡过得如何... 给点耐心 & 注意我的facebook吧... link就在旁边..
hahahaha!!!

我只能说.. 新加坡对我们这些年轻人真的是个很好的地方 :)
到处都是shopping centre.. 而我们这3个人,走了很多也吃了很多,还花了很多...xD
但是久久一次,nevermind lar !! hahahaha..^^

新加坡的人.. 我无话可说。跟我们马来西亚比起来..真的...T.T
就连他们的“楼梯电梯”... 都快过人... 第一次搭的时候还真的是吓倒。慢慢就还好了 ^^
当然新加坡也有好的地方... hmmm~ 例如,那里的人应该都是人才~xD hahahaha.



这次的trip,新加坡我们该去的地方都去了... :))
thanks god ♥ have a nice trip & safe trip with them :)
谢谢mayyi的姐姐让我们住她的家..^^



照片在facebook..xD
现在是6.19pm

11 comments:

  1. 是啊,新加坡的生活步伐很快@@ 其实我也不习惯:(

    ReplyDelete
  2. 我久久才去新加坡一次,不过蛮喜欢那边的啊。呵呵。
    等你回来哟!^^

    ReplyDelete
  3. 祝你一路顺风 x)
    新加坡的确是个很好的地方 ^___^

    ReplyDelete
  4. 其实,我好像没去过新加坡/.\
    哈哈~
    我知道那边人才很多XD
    而且去哪里都很方便这样~

    ReplyDelete
  5. 同上
    我也没去过新加坡啊~

    进camp好像很惨下咧~
    呵呵
    还是你乐在其中??

    ReplyDelete
  6. 做工了也没有时间上网
    都没时间更新呢

    ReplyDelete
  7. 真好呀,我也好想去新加坡><

    ReplyDelete
  8. 没错,新岛的手电梯让我大开眼界,紧张到~

    ReplyDelete
  9. 新加坡、新加坡 A___A
    想去啊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