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once a lifetime :)

30个人的我们,传奇门训的我们…^_^

你们看到我们脸上的笑容吗?我看到了。

在我还没有看到这张照片之前,我是真的很想快点结束这门训课程 >_<

但是…看到了这张照片,我就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这么快离开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我自己都还无法适应呢…

门训生,我真的很爱你们大家哦 ♥


我们30个人,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来自不同的教会,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就是有同一个目标。

传奇门训!为主而活 ♥


还剩下大概30天的时间,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才可以 :)

真的很感谢主让我认识到你们这班年轻人 ♥


今天考试…只是考一科…成绩出来会怎样还真的是不知道 xD

门训生!继续加油 ♥


我upload了门训生活的照片在我的facebook :) 大家可以去看看 ♥

Have a look !!! ^V^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3 comments:

  1. 哈哈! 现在终于舍不得了...不要紧,你们还是有机会约出来见面的,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啊~

    ReplyDelete
  2. 那么快就只剩下30天了??

    一定不舍得的,到时你们要保持联络啊: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