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menxun in fullhouse ♥

看到我们的照片了吗?看不到?其实…你们可以注意我的面子书,最近的我,在门训都很忙,没我时间上来,我要更新,就肯定会在我的面子书上更新的…


请大家多多包涵我少上来这里咯你  ^_^


今天是星期四00.23am..

很明显的,我还没有睡,原因就是…我想要轻松一下,刚考完试,虽然只是那么一科,我也知道下个星期还有 T_T 伤心。加油!!!!


以上的那张照片是我们全部有去sunway的时候拍的,我很喜欢 ♥ menxun in the FULLHOUSE :) 相信大家肯定去过咯~ hehehe...xp  这次我跟他们一起去,有不同的感觉。很不同的人去,就会有不同的感觉 :)


时间剩下不多了…3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我要回家了。其实,我的心里真的矛盾 T_T 我知道我会很舍不得这里门训的朋友,我也很想念我学校的朋友 ♥ haizzz.. 人的生活往往都是很多矛盾的。SPM… 其实,我不想要回去拿。一方面,我会怕;另一方面,只要我见到朋友了,我就不会想要回来门训了。除了这2个,也还有其他的原因啦…:) 但是,我大多数都不会去拿的 ^^ after门训再打算…:) ♥


最近的我,很烦很烦!!!最近的天气好像阴阴这样,尤其是在晚上。弄但我更moody...T_T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_< 我真的不想要跌进去!跌进去我就会很惨了…>_< 那种感觉,真的是……T_T ishhhhhhh... 很讨厌很讨厌的咯。


我想要对他说 "我知道你想要跟我谈,其实…我也想要跟你谈。但是你知道吗?我在等你开口。只要你开口了,我们就可以解决了…我也知道,只要开口,下场就会是…这也是我担心的地方。这也是我最不想要的 >_< 你教我啦,你教我要怎么办啦~~~~~~!!! T_T "


最近的你们好吗?我不会很好,也不会很不好。我的分数是…4/10 ♥ 你呢?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7 comments:

  1. hey, 怎麼你的blog都換了啊???

    ReplyDelete
  2. shh><我加你fb了 快快通过我耶xD

    ReplyDelete
  3. 的确,天气阴阴的,人的情绪也down down的~

    ReplyDelete
  4. like!
    以前我很喜欢雨天,不过最近忙一些东西,看到下雨突然间觉得很不爽咯 >_<
    其实门训是什么呢?哈哈,抱歉噢~~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xD

    ReplyDelete
  5. 跌进去哪里?:S

    我最近也不太好,只有3/10
    T^T

    ReplyDelete
  6. 有时大家都希望对方开头
    于是错过了很多东西

    我也是这样呢…=|

    ReplyDelete
  7. 好想你噢!:)

    要开心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