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倒数10天

其实… 这个倒数,我放得很明显了。我们的门训呢,还剩下10天了…心里不知道该是伤心还是开心好 T_T ^_^ 开心我离开,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相反的,而伤心呢是我舍不得这里的人…>_< 门训后,我们就会各自去做要做的东西… 有些人要深造,有些人在本地读书,有些人做工等等的… 而我呢?还不知道该怎么办。aiksss...


今年form5的我,明天是明天是最紧张的一天了… 很多人都回去拿成绩。至于我嘛…身在门训的我,刚好明天有交流会,所以我就没有回去了… 我想要回去找我的朋友 ♥ 成绩…虽然我很害怕,但是朋友这部分我真的好想念他们 ♥ 要回去,是可以回去的… 但是,我怕我回去拿了成绩,我就不想再回来门训了…>_< 很矛盾…………


今天(星期二)是我们门训off day.. 也就是holiday :) 我们门训要上的课都结束了… 考试也考完了。现在是我们可以好好相处的时候… haizzzzz~ 心情矛盾了啦…xp


我们去sunway溜冰场玩..我真的好久没有去了 ^_^ 兴奋。♥ 心情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开心… 因为某些事情。最近也一直在吃snowflakesss..它能够让我开心起来 :) 以上的照片是我们今天去溜冰的照片 ^_^


今天的心情…复杂。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3 comments:

  1. 时间过得超快,还记得你那时才说要去门训~

    你的成绩ok吗?:D

    ReplyDelete
  2. 时间过得好快哦!
    认识海蓝吗?她回来了哦~
    是我出来了也不想回去。
    期待你回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