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最后几天了... 心情矛盾。

短宣队的我们 :)


今天我用电脑上网啦... 借我室友的电脑来用用...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用电脑了。尤其是没有用电脑来上网了.. 用电话updated blog & 用电脑updated blog.. 真的有不同的哦~ 你们看看就知道了 :)

今天是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一眨眼,3个月门训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心情是怎样,我还真的不知道...>.< 很矛盾,真的真的真的很矛盾。
我说了3次真的,means that... i really 矛盾了。 T.T
现在的心情,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咯..

下个星期二是我们的门训生的毕业典礼,怎么办 ? O.o 告诉自己~ 毕业就毕业咯~ 没什么的~
下个星期,也是我们门训的分享会... 当中肯定有很多人哭。因为真的最后一次了!!! >.<
我告诉我自己,林妍仪~ 你不会哭的啦.. 没什么好哭的。
LOL. 在安慰自己? 还是我真的不会哭啊? 我不知道errrrr~~~ 到时再打算咯..xD
wakakakaka !!!

但是我真的想要说,我在这门训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 我很开心!!!
3个月的生活,是有伤心和开心的事情发生的... 肯定也少不了 “感情” 的事情在当中。
LOL. 多么希望我不会“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主,让我能够参加门训,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乃是上帝所安排的 :)
所以? 当中我们所遇到的事情... 我也深信,是上帝所允许的..^^
但是,对我来说... 面对这种事情... 真的很烦很烦 T.T 我会受不了........T.T
至于那件事情是什么事情吗? 我就真的不想要说......... *秘密*
要知道?自己私下问我啦...xD wakakakaka.. 我就一定一定告诉你们...

3个月的门训,在下个星期就会结束了... 我该要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真的很矛盾.. 但是我知道after下个星期~ 我就会开始很想念..... 门训的生活。
但是现在? 没有想念的感觉... 反而是矛盾的感觉... >.<
我想要离开,有我的原因。 我不想要离开,也有我的原因....
如果有的选择,我选择重新再来会比较好? 但是... 生活,没有如果。





最近的我们真的很得空了... 可以说,我们是在等毕业罢了 :)
在这短短的时间,就好好的珍惜彼此咯~ 我也不知道怎么珍惜呢...


SPM昨天放榜了.. 我知道当中肯定有的朋友是伤心的,也有开心的..
伤心的朋友... 不要伤心~ 未来的道路上帝已经为你们没一个人预备好了,顺服吧 :)
开心的朋友... 恭喜你们啊.. :)

我的成绩吗? 还没有拿。哈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得空,所以? 我就online咯.. hehehe..xD
MISS YOU ALL :) 下个星期我就会回去了...

5 comments:

  1. 我有一个朋友也和你一样,
    门训快完毕了她超矛盾,
    不知是该伤心还是开心,
    想回家可是又舍不得门训>.<
    我懂那个感受,所以要多多祷告啊,
    上帝已经安排好我们的前途,照着祂的旨意去行就不会害怕什么了: )
    其实我也在矛盾我的前途XD思想也很乱...
    想离开去念书,可是又舍不得家乡的一切,有太多放不下的事情...
    记得,要常常祷告呀: ))) <3

    ReplyDelete
  2. 哈哈 赶快拿成绩啦 我期待你上来部落格报告成绩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应该回来了吧?欢迎你回来哦!=] 成绩是坏是坏都不要紧,重要是自己尽力了。呵呵,是不是经过这次的训练,自己也成长很多了呢?恭喜你哦!感恩~

    ReplyDelete
  4. 你好像回来了对吧?

    想念你也是: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