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我回来了 ♥

yeahhhh~~~ hello everyonee~~
我回来了!!! 
我facebook's 新头照 :) * peace *


至于我在这3个月做了什么... 我也不想写了。 因为真的是太多太多东西要我写了!!! 
心中满满的感谢,我真的很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的门训课程 :)
虽然我们这门训课程需要花很大的一笔开销去参加... 但是很感谢主!!! 我的教会帮我们付了...

在这门训课程~ 除了在课堂上有所得着... 在人与人之间.. 我也学习到很多!! ^^
有罪的地方,就会有事情发生.. 有的时候~ 当我遇到这些问题,我真得很想很想哭...
不但是这样.. 我也想要以离开来解决这个问题!! 反正,我的家也在附近...
那时候的我... 真的很想快点离开 T.T  但是很感谢主,已经带我走过这一切...

本来说... 我是今天才回来的.. 但是在昨天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些问题~
至于是什么事情? 我就没有什么想要说了..... 我不想要理~X) 会弄到我更伤心!T.T
当时,真的弄到忍受不住了!!!!  我就选择快点回来... 我知道我不应该做出这决定。
当我离开的时候.... 我还一直抱着我的室友哭呢 T.T 我们都哭得好凄惨! >.<
哭下... 我们就没有事情了,我就继续收拾!!!!
她也知道我为什么临时决定要离开... 我什么事情都告诉他们... 所以他们很了解我 :)
我们都停止流泪了....
afterthat ~ 我daddy来了... 他们送我下去,我们这几个房友又哭了 T.T 
真得很伤心~ 真得很舍不得...... 在那里!! 充满满了我们的回忆~

我离开的时候... 我是偷偷离开的~ 我也不想要让其他人知道我离开...
尤其是........ >.< 

 昨天回到家.... 真的很好!!! ^^ 一下子就恢复我的心情了....
虽然在车上我哭了好久好久... 但是回到家里,我很快就没事!!
回到家里的感觉真好,但是!!!!!!!!!!! 心情还是很矛盾一下....T.T haizzzzzz...xD




星期六... 昨天休息恢复了自己的心情一整天~
今天就是时候去弄弄我深学的事情咯~ 最后的决定。
Tarc。
我选了MassCom来读~
其实我真得很害怕我会后悔罢了 T.T 希望我不会后悔咯...

我的今天 (星期六)忙我深学的事情就够了.... :)





接下来叻~ 我就放一些 门训 的照片啦!!! XD
毕业典礼的时候 [ 原道堂子弟们~]

ahdigor来看我们毕业!!! ^^

我们一起去skatting叻~~~~~~ X)

门训这几个都是姓林 :) 0 = 林



要看我门训的照片? 去我的facebook.. 还有我们结业礼的照片!!! :)
wooohooo... 让这些照片让你们感受到.. 我们门训的快乐!!!!!!! ^_^

我!回!来!了!

7 comments:

  1. 欢迎回来:D
    看来你真的过得很开心!

    很多人读tarc哦,加油!!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
    真的有想念你咯:D
    其实我还是搞不清楚门训是什么><
    我很多朋友也是去TARC呢!!!还有一个也是读mass com!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们可以见面:DDD

    ReplyDelete
  3. woah 终于回来了!^^
    哈哈不开心的都过去了,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吧!=D

    话说请问tarc是什么呢?哈哈抱歉我不知道的说。。xDD
    以后的日子也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哦!我妹妹也是选读masscom!我原本是叫她考虑tarc的,因为我看我的朋友在那里读得还不错,只是那里的华语风气比较重...妹妹现在选择和我一样读inti,她读了foundation才上这个degree...你是直接diploma吗?

    门训有开心当然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这样你会更记得这一切的发生,以后当你回顾,会发现这一切的不开心已经是回忆了。欢迎你回来。=]

    ReplyDelete
  5. 我有一个好朋友也是读mass comm啊啊~~~
    然后也是TARC~
    那你一定遇到他咯~
    可能我们会见面leh~
    认真的认真的~
    哈哈!
    欢迎回来XD

    ReplyDelete
  6. 回来就好!
    呵呵~我跟你一样~关于深学的~有点怕后悔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