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After the life of MENXUN ♥

今天星期二了咯..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
一眨眼,我就已经回来好多天了... 回来了这么多天,我就忙了这么多天...
当然!在忙的同时,我也不会忘记在门训所训练回来的东西...^^
例如:灵修,看属灵书籍... :)  这些只是我时间的其中一部分罢了。


昨天星期一... 下午我就去找阿公吃lunch咯~ 好久好久没有去跟阿公吃lunch了 :)
afterlunch... 我就去看医生了咯...T.T 
不要担心.. 不是我生病了~ 而是我去了门训这么多月...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是要去调调身子... 果然... 医生说我很多问题...
当中有很多问题是我们用眼睛看不到的.. 就好像体内的病一样咯..xD 哈哈哈哈哈。
bodycheck 很重要啊!!!! ^^ 各位~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阿....:)

今天是星期二...
我整个早上和下午的时间就献给了这个kursus..>.<
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觉得我自己是在浪费咯.. 从早上9 until 下午4点。Oh Myyyyyy!!!!!
真的够累的咯... 那个讲员keep smoking there... 幸好他戴口罩来讲! 要不然? 我会受不了...
walao @.@ 真的是boring到~~~~~~~ xD
幸好都过了去... 但是我知道还有after undang's amali 5个小时 >.<
Ishhhh !!! 没有关系拉... 反正我也不打算这么快考.. hahahaha :)
一方面我怕fail & 一方面我觉得我不需要... 我比较喜欢被人载...
我会觉得.. 被人载的感觉~ 是幸福的!! hehehe..xp


回到家... 我整个人累垮了... 幸好在车上我有睡觉了一下...
不然现在我已经睡觉了....
刚在车上睡觉,现在醒来精神了很多很多...^^




最近的我们... 全部门训生都舍不得彼此...
每一个晚上都在skype!!! ^^
skype真的很好用.. 其实真的很开心,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暂时的..
groupcall只有才那么7天,我们都很珍惜 :)
我们一onlinee.. 就立刻叫其他的人一起上来skypee !!! 

跟他们一起skype , 真的很开心叻~X) hehehehe..
要看更多照片,去我的facebook看~ 我专门开了一个album is for them (skype)..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

5 comments:

  1. 要好好调养回自己的身体啊!
    加油=D

    ReplyDelete
  2. 不是我很凶啦,其實我也不清楚 @@
    看著別人有好幾個人追還天天說煩,我真是...><
    哈哈~ 我堅信是緣分還沒到XP

    喂喂,照顧好自己啦~
    我就不敢做bodycheck,覺得很恐怖:(

    我有同感~
    被載是幸福的^^V

    ReplyDelete
  3. 哈哈!!要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叻><
    眼镜看到的不算什么 看不到的才是大件事
    要健健康康哦:D

    ReplyDelete
  4. 之前每一年都会检查身体一次,近两年总是抽不出时间:(
    回想以前听undang时,连我平时爱上课的都会打瞌睡,更何况是普通人,哈哈。

    ReplyDelete
  5. 照顾身体!

    哎呀呀,刚开始我考到的时候还说自己驾车超幸福的XD
    现在还是给人载比较爽,因为懒惰: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