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Happiness around me :)

我是幸福的宝宝 :)
我知道是一张很丑的照片,heheheh..xD
但是我就是要post上来,我不介意了,你们还介意什么? O.o
是不是? 


现在的我,心情非常非常好.. 刚刚跟妈咪从 shopping 回来...
虽然看不到我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但是啊... 买吃的!!! 我可真的是一流的哦...
不要看我瘦瘦长长高高酱~ 我可是很厉害吃的哦!! :) wahahahaha..
我买了好多好多吃的.. 妈咪也任我买..^^ 超开心的啦!!!
而且哦.. 最重要的是.. 都不知道为什么? 全部好像都是 30八仙 折扣这样卖!!!
有点夸张呢.. 看到我全部都想要买... 妈咪也说.. 要买就买...
我看了一直在犹豫呢..xD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就是一直不想要看.. 越看就越想要买 >.<

最近的我... 真得很忙 @.@
看书,灵修,运动,做爸爸公司的account,看戏!!! 全部都book满满了...
especially iis 爸爸公司的account... 是超级多的...=/ 做到我不耐烦了。
但是... 这是我一向来做的事情,所以.. 我肯定会做的 :)
爸爸这么辛苦了,我的这个... 完全不算什么啦~ hehehehe..xD






最近在我的电话download了 instragram 这个 app...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也认识他 xD 
especially   是拥有iphone的朋友们 :)

我很想问,我的android phone & iphone 的 instragram是不是有不同啊?
尤其是... post 在facebook的时候...>.<
你们去我的profile看.. 我真的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奇怪。
我还找不出原因呢 =/ 

你们帮忙看看...^^



我是幸福的。<3

6 comments:

  1. 我们都是幸福的: )))♥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幸福的宝宝要准备很多东西去上学哦!什么时候开学呢?帮爸爸做帐页学到很多东西吧?加油!=]

    ReplyDelete
  3. hey,我也是選擇拉曼 college 了 
    哈哈 有機會 可以看到你 :)

    ReplyDelete
  4. 要好好读书噢,加油:)

    我也觉得ipone跟android的不一样@@

    ReplyDelete
  5. 我只看过朋友玩,
    自己没玩过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