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My FRIENDS

with cheehoe :)
我们在很久很久之前其实就已经约好了.. 在门训的时候。^^
没有办法~ 我们都太想念彼此了...xD 朋友的那种想念!! haizz.. 难以形容咯.

我们约了很多次一下... 但是就是因为某些事情.. 其实,一直在延迟。
时间改了又改.. 最后幸好还是成功了...xD


他很不乖,很不好,很坏蛋。>.<
movie ticket 他请客,我说不要... 但是他却说要!什么嘛...xp
小孩子们... 还没有做工,不要学会请客哦~ 尤其是乱乱请客的那种!哈哈哈哈!!

我们去jusco看了movie!! battleshipp !! :)
nice movie and shock movie !!! 我真的还以为没有什么好看的... 但是其实不是的...是超好看的!
很震撼,很感动,很帅呢!
成为ship captain... 真得很不容易。飞机啊....等等的~ 都是一样重要和不容易。
他们真的很伟大很伟大 !!! <3 



battleship !! nice.
AWESOME X)


after movie... 我们就搭巴士去学校。:) SMK SINAR BINTANG.. 我真的好想念我学校的生活...
强调!是生活... 不是学校。
去到学校... 看学校附近的环境....走我平时常走的路~ 哇.. 全部想念的那种感觉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学校了...

去到学校... 我就去找我的补习老师..^^
老师们看到我的反应真的很好笑咯... 那惊讶的表情我真的很想拍下来咯..
看到他们!我有一种冲动想要去拥抱他们... 真的好想念他们哦!
当然!我是有目的的去找他们的啊.. :) 我是要想告诉他们我的SPM成绩... 
我想告诉他们!“ 我没有令你们感到失望哦!” 都有A哦!:) hehehehehe..xp

去找他们一下... 我就走了~ 他们都在忙教书... 多么希望我有机会坐在那里听他们教书哦...^^
好久没有做中学生了 :) <3



去找了他们.. 我就去找kaixin :) 他在附近做工嘛...^^

就是这样啦。

她在klink做工,我就去“看病” 。
我们真的是够力到.. 看到那个差别吗?? xD
FUNNY到。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跟朋友kenggai...xp 不错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哪里谈天不是重点啦.. 最重要的是.. 跟谁谈天 ^^





have a nice day with them....<3





今天是星期五。 忙了一整天...
4pm多才会到来....T.T 
失望。

3 comments:

  1. 讨厌~我也很想看那套,可是没机会T^T

    幸福的你XD

    ReplyDelete
  2. reply xiaoP :

    有時間就去看戯吧.. 忙也要放鬆一下自己哦 :)
    你要加油哦!!! ^^

    怎麽說幸福呢?? 你也是阿..xD

    ReplyDelete
  3. 它一上映我就看了,超级棒!!!

    p/s: 很明显那男生对你有意思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