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chatime ♥

chatime chatimeee !! 
这是我第一次买non-ice咯...>.< wahpiangwoiii~~
像chatime吗? but.. okay also lar :) 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冷罢了。
拿了一下.. 就不冷了..


我承认我的健康是很有问题... means = 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肯定是去了3个月的门训,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吧?
无论是在吃的方面,睡的方面还是等等的.. 都有很大的问题。xD
每次跟家人谈到我要去外国读书... 他们会说 “ 3个月都照顾不好自己了,更何况是读书”
我真的有这么弱咩~? 可能去到外国会不同? hahahahaha...xD

我想要去到外国读书,是因为我想要自己一个人独自生活,养活自己的感觉..
但是我也知道.... 这不简单。但是我就是想要...xD WAKAKAKA.
我也会知道,我自己舍不得家... 但是我也就是想要 :) never try , never knoww...^^ am i right ?


23th要开学了啦 >.< 我真的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我的时间开始乱了...!!! 我一定要快点调回来才可以.. 
很开心昨天我去学校的pasar malam.. 看到了自己的朋友~ 看到他们肯定少不了hughug!!! xD
跟他们拥抱真的很温暖... 那种朋友的温暖,朋友幸福的感觉 :) 难以形容...xD
hehehehe..^^
在23th orientation day之前.. 我一定要跟他们一起出去..>.<
谈天!!!! 谈谈... 在我不在的这3个月里,他们做了什么.. 我也要跟他们谈谈我的!!! ^^


今天是星期日拉 :) 很享受这种崇拜的生活... 回到自己的教会~ 自己的家,感觉真好!!! :)
LOVE LOVE LOVE!! <3

晚上,我们去了alibaba的餐厅吃晚餐... 味道不错啦... 
在setapak的!! dubai restaurant... 进到去那间餐馆.. 真得很像是去了埃及那种地方..feel 很不错哦..
我也好久没有去setapak了!! 改变超多....xD 时代越来越潮流了...唯有上帝的话不变!^^
天地都会废弃!唯有上帝的话不会废弃!阿们!hahahaha..xD


after dinner.. 去买chatime喝。我不可以喝冷...so? 只是叫non-ice... 味道也不错啦。
我一直跟那个staff谈冰的问题。
我一直跟那个staff说... 我要少少少少少少冰。他就说:你要冰还是不要?
我说 “要!! 但是我要少少少少少少冰” 他就说...不要冰还是会有一点点冷。
我就直接说!我不要冰了....^^

结果? 真的是没有冰... 刚拿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冷,那久了...喝了几口就不冷了 =/
这就是没有冰的chatime.. =/

4 comments:

  1. 哈哈chat time <3
    好久没有喝了啊!其实我只喝过一次罢了 x)
    可是它的珍珠好多噢!我吃不完 xDDD

    距离23号真的还有不久罢了也,要好好加油噢 ^___^
    呵呵,希望你赶快调好时间啊!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DDD
    没有什么事是不难的,
    靠着上帝我们凡事都能做哦,
    一定要记得: )))♥

    ReplyDelete
  3. 其实我现在都常喝chatime没冰的哦,因为我都觉得冷了:S
    haha~

    未来加油哦!!

    ReplyDelete
  4. chatime很红啊现在,我这里附近新开了一间~

    没有冰也是可以喝的,我每次都less ice,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