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有更好的等着你

Wowwww.. 昨天是我第一次坐新的火车呢 !!! :) 超兴奋的。要去KTM的时候. 我在想... 我可以坐新的火车叻~~xp 其实一方面我也很怕没有的坐啦.. 毕竟只有唯一一辆是吗??


去的时候.. 我们是坐新的火车 :) 回的时候就坐旧的 >< 新的火车就是新的火车,里面真的是特别大特别美的咯 :) 里面有"电视机".. 整个去的路程.. 我都在看着"电视机"。里面是在播放着做新火车的过程.. 我觉得很cool很yeng咯..^^ 不但是这样.. 里面也播放了,新火车设计的意思 :) 大家要去注意哦 !!! ^^ 新火车就是新火车,特大!! 特美!!! 也特严.. 有人在火车里面巡逻的叻~ 看到有男生进女生包厢 他会赶人的叻.. 不错 :) KL越来越先进了...<3


说这么多..我到底是要去哪里?? 我要去KL sentral搭巴士去KLIA.. 不是我要坐飞机,是我的朋友要坐飞机 :) 我和姐姐2个人自己做巴士去的.. cool.. 第一次呢!!!!! :) 买6pm的巴士.. 我们去到timesquare走到忘记时间.. 亲眼看着我们的巴士给miss了。幸好那个人说.. 还有一辆 :) if not really cham lor..^^


好久没有去KLIA了.. 去到感觉很爽.. 我也想要坐飞机了 !! :) 哈哈哈哈。我朋友她要去英国了.. 去那里做工。这么好的机会.. 当然是去咯 :) 我支持她 <3 机会不留人啊..还好珍惜。除了送机,也见到其他12位的门训生 :) hehehehe..^^


回到家都差不多12am了..have a nice day with them and my sister :) hehehehe..^^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5 comments:

  1. wow...其实...我很少坐火车的叻!哈哈,好像N年没有坐了呢~
    哈哈,看来新火车好像有很好的设备啊啊啊 :D
    haha~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试试!

    噢噢原来你表弟也是中华的啊?他什么班啊?xD

    ReplyDelete
  2. hey!!問你你選科是media 什麼的啊?

    ReplyDelete
  3. 我也想坐,哈哈哈XD

    在哪里啊?

    ReplyDelete
  4. 那天我去KL,也庆幸给我坐到新的KTM,哈哈!
    我还在一天里面坐了3次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