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college LIFE

hello everyone...^^ * 樣子憔悴的我 *


感覺上好久好久沒有上來了拉.. 不好意思了各位~ 
先説好!!! 不是我不要上網.. 是我沒有辦法上網... 最近的時間真的很慘很慘。
很FULL很FULL了...=/ 我自己都有那麽一點點受不了....>.<

college開始2天了...我就忙得就不像樣.. 今天是星期三,也就是第三天 :)
哈哈哈哈哈哈!! no class.. i absent today :) wohoooooooo...xD 我終于有時間好好休息了..
我,今天睡到差不多下午11點才起床.... 感覺真得太棒了!!!! <3
自然醒的感覺真好真好!! :)


這2天在tarc忙一些我們“新學生”要忙的東西.... library , ID card , society club等等的 =/
oh no.. i really behtahan..>.< 很累很累。
每一天七早八早起床,差不多傍晚才回來... 你說啊? 不累就假。
每一天回到家,就坐一下客廳,就可以吃晚餐了... 吃了晚餐就可以沖涼和睡覺了...
這就是我這2天開學的生活。


tarc,college的生活不是我能夠這麽快適應了... 第一天我就開始頭痛了 >.<
接下來的這幾天嗎? 我不知道。希望會趕快適應咯.. 要不然啊~ 我不用去學校了 =/



這是第一天的情況... 好多好多自己的朋友哦~
就好像是去了自己的學校一樣。但是不同班,不同時間等等的... =/
所以? 只能互相照應咯... 我們一起加油!! ^^

8 comments:

  1. 看起來真的好忙啊啊啊:3
    爲什麽我的朋友去一下,下午就可以偷跑回家了=,=
    明明都是同一樣的啊~

    ReplyDelete
  2. 我的兄弟也是去了和你一样的学院: D
    开始新的求学路程哟...
    加油加油哦:)))♥
    记得别累坏了身子...
    好好照顾自己呀:)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需要时间适应
    慢慢来就可以了
    加油哦!你行的xD

    ReplyDelete
  4. 加油啊~珍惜念书时光吧!:)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是在哪裡的tarc讀書??~

    ReplyDelete
  6. 学院生活就是那么忙的啦,好好照顾自己:)

    enjoy ur college life :)

    ReplyDelete
  7. at setapak's tarc :)

    thanks everyone..<3

    ReplyDelete
  8. 新学期通常都会比较忙碌的,
    好好照顾身体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