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with friends :)


最近的你们在忙些什么啊?
其实... 我有种感觉大家都好像离开了blogger... 是吗? LOL.
哈哈哈哈哈哈!!! TARC college的.. 如果没有猜错.. 应该要开学了 T.T 是不是?
我还在犹豫当中要不要读mass com.. >.< 我真的好怕好怕。我好怕压力 >.<
听说.... 全部都是用英文了... 我承认我的因为没有你们大家好... 我就是很担心...
怎么办? 祷告吧。

今天是星期二,我终于跟朋友见面了... 而且还是很突然的约我出去的那种。
上个星期回来我都在忙我自己的东西。college , 爸爸的公司的account , 看医生 和 undang 等等的..
这个星期!我得空了... 但是我还是要读undang的东西.. 爸爸叫我快点去考试 T.T 
但是今天... 我终于有这一点点的时间跟我的朋友见面了... 虽然只是那几位... 好想念他们哦 T.T
我想... after这次见面... 全部都在忙上课的事情了吧?

after门训,我看到我身边的朋友有的都在忙工作和上课了...>.<
可以不要这么快上课吗? 我想要跟朋友玩够了先~xD wakakakakaka !!! :)



最近的你们在忙什么? ^^

4 comments:

  1. Lol 我們TRAC見啊 :)
    不過 我應該是選擇 商科><

    ReplyDelete
  2. 哈哈大家最近都很忙吧?xD
    我最近很多考试啊~学会开会啊~之类的 xD
    不过我还没离开blogger噢!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忙碌的日子也可以很充实 ^^

    ReplyDelete
  3. 短暂的休息,让你有精力迎接新的挑战。
    不要再偷懒了,快提起你的脚步,
    朝新的里程碑出发!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