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有他们是一种幸福。

Hello everyone..xp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深深地觉得.. 我这里开始很冷清了.. 门训回来回来后就这样觉得了..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很想念我学校的生活.. hmmmm.. 也不可以这么说.. 应该说我很想念和朋友坐在班上打闹的那种日子 :)


我想念我的朋友 <3 门训回来.. 也没有见到几个.. 有的在忙工作,有的在忙上学的事情.. 所以? 至于我呢? 也是在等开学和也有去玩啦...^^ 当然少不了我的考车的事情..TT 看着那本书,真的有想要睡觉的感觉..>< 我也很想要快点settle它.. 我真的感觉有很多事情要做啦 >< 但是却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


以上的那种照片是.. 我们教会5个门训生跟我教会老师们的合照 :) 这个题目也是在诠释着他们.. 有他们也是一种幸福 <3 门训后,他说要请我们吃饭!! 慰劳我们 :) hehehehe.. 最后就选择去fullhouse咯..^^

当然我们少不了彼此分享和计划未来的事情..:) 很感谢主,在前一晚我向上帝祷告要更明确我未来的道路..是否真的要读mass communication.. 结果? 透过老师我更知道也更明确了.. 但是我又害怕只是一时的冲动和感动.. 继续祷告 !!!! :) pray harder..


这几天心情有点不好.. 也不怎么睡得好..但是又很累 TT 我的生活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5 comments:

  1. All the best to you . =)
    GOD Will Make A Way =)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大家都很忙呢?
    的确我也觉得有点冷清
    可能是我现在开没开学吧!

    ReplyDelete
  3. 加油吧!!主会保佑你的;)

    哈哈毕业时这样的吧
    会想念那些在班上的日子
    haha!所以还在读书的就要好好珍惜在班上的时间咯
    哈哈 我也要好好真的和朋友一起的时间xD

    ReplyDelete
  4. 部落格的世界开始冷清了、

    我发觉很多博友都不写部落格了,
    可是还有少许的人会更新。
    所以每次都好期待好期待。

    加油、一切都会好的 ^^

    ReplyDelete
  5. 大家一起加油哦!!! :)
    大家可能会有一致的想法,也有同样的原因.. 全部都在忙开学和上课的事情了..

    我不会放弃这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