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麻烦精。

deng deng deng deng~
my lovely stitch :) izit cute?? yayaya.. i knew it !! <3
hehehehe.. i download from facebook :) THANKS my dear cheehoe tagged me in this picture..
Awww... is so so so so cute !!! police stitch...
felt so dissapointed T.T why in malaysia less stitch de har?? what's the problem ??
soo..? the only way i can SEE my stitch everyday is ? download those pictures of stitch in my phone..
hehehehe..xp i crazy and i knew it !!!



今天的我... 真的是忙得咯~
本来的我.. 是不应该在家的.. 这个时间,应该是在ipoh了。而且~ 还应该是在睡觉了那种..
大家肯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对不? 原因就只有一个...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
有很多东西在等着我去处理,去弄呢。(看下去你就知道为什么我会要去ipoh了)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让人烦了...我daddy就是那其中一位。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幸福很幸福,但是...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坏很烦了~ 一直带给daddy麻烦。
我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daddy去载送我...>.< daddy已经够忙了.. 他还要陪我去处理我要弄得东西。
没有办法,没有家长在... 我做不到东西。没有transpot我做不到东西。
而且!!! 做这些... 都需要daddy在比较好。

daddy为了我... 很迟很迟才去公司,还好啦.. 自己是老板。xD 但是,又累坏妈咪咯 :(
haizz... 我真的是个麻烦精。

今天忙了一整天,终于settle完我IC的问题...感谢主,一天就解决我一样了...xD 哈哈哈哈。
现在好像是要等到星期五? 去考undang吧..? 去try一下可以不可以过...
希望我一切都能过顺利咯....>.<

可能明天突然有事情要弄也不一定 =/



明天星期四... 是我门训传道按牧的大日子拉...这就是我会去ipoh的原因。
今天的我本应该是在ipoh看这重要的日子的,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太多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了。
所以? 我只好放弃一些... 我就选择了去ipoh这一个trip..
去这个trip...是要去个3天2夜的... 3天可以帮我解决很多东西呢。所以? 我就只好放弃了。
而且!!! 下个星期一是我college的orientation day了... 我需要更快地解决我的东西。
这3天2夜,这传道的按牧,这门训的聚会... 我就只好牺牲 >.< 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得很感谢主!!! 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次的门训课程... 不得不说,这门训改变了我不少坏习惯。
例如 :少看电视机,灵修,祷告,看属灵书籍等等。
本来睡眠也应该早睡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睡不着。:(  一天比一天越来越难入眠了 T.T
很讨厌很讨厌啦!!! 医生还叫我早睡呢... 现在? 怎么办??? >.<
OH NOOOOOOOOOOOOOO~~~~~~~~xD



我一个月的假期,要结束了拉..
下个星期一要开始读书了... 林妍仪!! 加油!:)

6 comments:

  1. 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失眠,可以说在我从 那趟云南旅行回来后,几乎每天晚上从天黑眼睁睁看着天亮。
    只是上个星期日在交教会服事,下午有人受洗无端端被安排去站岗。晚上回到家才有那么一点点的睡意,可以说是我最早上床睡觉的一天。

    要开学了,加油吧!
    =)

    GOD BLESS !!!
    Yan Yi
    =)

    ReplyDelete
  2. 別累壞自己啊
    加油 =)

    我等開學的時候看你哦 哈哈
    想必 你高我很多很多><

    ReplyDelete
  3. stitch 好可爱呀~~
    你好虔诚哦~
    读书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哈哈 你真的很严重喜欢stitch叻=.=
    不过这张照片真的很可爱的咯
    哈哈哈

    ermm>.<
    你真的很喜欢门训吧..
    你几乎每张帖子都是感谢门训的

    ReplyDelete
  5. 超多人喜欢stitch的,哈哈~

    你不麻烦啦,慢慢长大,那么就不会是麻烦精了:D
    你爸爸一定也是不放心让你自己一个人做那些~

    加油!
    祝你开心~

    ReplyDelete
  6. I wish my daddy can fetch and accompany me like this als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