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笑容。

今天是星期六了.. 还剩下一个星期,我的orientation day就开始了 >< 其实.. 我真的很不想要开学.. 我还有很多事情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 我真的觉得... 时间急忙~ 但是,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去安排我的时间...


今天早上,我已经准备好去考undang了.. 我真的真的准备好了!!! 之前因为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不想要去理它~ 但是现在叻? 我已经准备好了.. 都是因为.. 我的手.. 被逼不可以今天考 >< 我要去考.. 都是因为我的手过不到机的scanner..>< 结果? 那个人叫我回家。还叫我去弄了IC才回去考.. 哇~~~ 开玩笑...弄IC,拿IC起码要等上几个星期吧? 我还以为我可以在orientation day之前搞好我的undang >< 结果? haiz..


弄到我全部事情都要delay.. 我也不觉得我弄好了 IC可以过到scanner咯.. 因为,我觉得是我手的问题 >< Daddy和mummy都叫我快点解决全部事情,尤其是考车.. 现在不是我不要考,是它不给我考..><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 为了这件事情哭了。很烦叻...xp 但是我的笑容依然在 :) ><


我的心情很快平复好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9 comments:

  1. 加油啊啊!考undang几时都还有时间嘛,不要输掉心情:D

    ReplyDelete
  2. 哎呀,不要那么压力啦XD

    你可以的!!

    ReplyDelete
  3. ic scan不到可以给钱弄的耶:O
    上次我朋友也是,就当场给一个RM10那样,
    然后那个人就会帮你弄了的~
    因为我朋友不是手狂脱皮就是有伤口 LOL
    都是这样给钱的,所以他们都很抓狂><

    ReplyDelete
  4. everything will be okay,prayer :))
    我的右手也是弄不到那个scanner,然后那个人叫我用左手就okay了

    ReplyDelete
  5. 怎么那么压力?慢慢来嘛~
    加油加油,我给你power~

    ReplyDelete
  6. 哭过就好了...呵呵...不要担心,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知道吗?orientation能帮助你认识很多人,在那里生活就踏出第一步了。至少有什么事情,你有认识的人可以问哦...=] 我很好,在康复中!

    ReplyDelete
  7. IC现在可以当天申请,当天拿,不是吗?
    不用几个星期啦~
    不要这么容易流泪哦,
    凡是都有解决方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