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回来了;走了 ♥

这就是我最爱最爱的家人!!!
看到我爸爸,我就会想起他的头发... 我曾经也叫过爸爸颜头发!
但是他说,这些白头发,代表他的尊严 :) hahahaha..xD
至于妈咪? 不要看妈咪凶凶这样.. 其实她很爱我们!!
尤其是我去camp的时候,我知道他很想念我们.. 每次看到我们回到家。
我看到他的快乐!!! ^^ 脸上充满着笑容迎接我们回家。

我爱他们。♥
p/s : 这张照片阿公不在。


在这里就给大家看我们的全体照。(新年的时候拍的)
这些就是我们!!! ♥ love them much much..^^

这几张照片,就告诉大家... 其实还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在吧..?
我只能说我们家族真的很大很大,大到有的时候都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就是爱他们!!!! 大家庭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



me and snoey kong~ :) ♥
tomorow im going to meet her at singapore lar...
snoeyyy~~ im comingg~~♥

告诉大家,我今天(星期五晚上)从camp回来了...跟老师请假了。
这4天我都会去新加坡 :) 而且还是跟朋友,第一次跟朋友坐飞机呢...^^
呵呵呵呵呵呵 xD 想到我都兴奋,其实,我现在已经很累了...
但是我今天不updated , 我怕我再也没有时间updated了 T.T
朋友们,我不updated不代表我在那里不好哦... 其实我在那里过得很好 :) ♥
我真的是忙到没有时间updated , 就算是有时间,我也是拿去休息了... 因为真的很累。zzz




在我星期日回去camp的那天... 我抱着爸爸和妈咪,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
miss them~ 但是没有想到我现在就回来啦。

我头头还很担心说我怕会再次适应不到camp的生活~
没有想到,看到自己的室友们,那种读书的感觉就很快适应了。很感谢主 ♥





这几天我都会去新加坡。
回来的那一天(星期二),一下飞机,我就要回去camp了... 当然肯定是在晚上回去~
:)




我回来了;我又走了。♥

10 comments:

  1. 要加把劲好好在头脑装知识啦:)
    好想念读书的时间...
    你要继续加油啦...
    上帝祝福你: D <3

    ReplyDelete
  2. 上帝会保佑你的 加油哦

    哈哈!你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很精彩!羡慕><
    你真的很高叻 高人一等==
    看你的照片 你站着的话都是先看到你的==

    ReplyDelete
  3. 你的家庭好大哦 :D

    去新加坡旅行啊?

    ReplyDelete
  4. 你家庭好大呀!!
    我看到肥版的Jolin XDD

    ReplyDelete
  5. 嘿!!回来了!适应了就好噢,是一个成长了,很高兴你能再次坚强!=] 加油!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整个家族都在这张照片里?
    呵呵,还真的很大,我只是会分不清他们是我的谁,就像是伯伯,我可能会叫到姨丈XP~所以不确定的都不太敢叫,叫错人很不好意思的。
    上帝保佑哦~玩的开心=)

    ReplyDelete
  7. 超级多人!哈哈哈!

    主都在保佑你啊:D 加油!

    我都还没坐过飞机TT

    ReplyDelete
  8. wow跟朋友去国外!一定很爽!
    以后我也一定要和朋友这么做!xDD

    ReplyDelete
  9. 我的家族才二十多位,聚在一起时已经算是很热闹,你的家族应该非常非常热闹吧!

    ReplyDelete
  10. 大家族!:)

    我也会想你的,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