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the last post of CNY ♥

这就是我们...♥ 过年初一的时候拍的 :)


今天已经是初六了。T.T
明天after workship我又要离开家里了... 我刚刚从外婆家dinner回来。
在车上有种想哭的冲动... >.< 我又要离开家里了... 但是,今天的感觉还好...
因为下个星期六我就回来了... 因为我需要去新加坡一趟... :)
短短的4天。不错了 ♥ 一回来,第二天我就要坐飞机去新加坡了....

下个星期的东西,下个星期再打算... 这个星期.. 明天就要回去了。
心里还是会舍不得 T.T

sweet sweet 的我们 ♥
* HUG HUG *

知道我在哪里? xD


初一到初三 我都跟家人一起度过新年...
肯定少不了我跟朋友一起过...^^ 难得回来,当然是要跟朋友见下面..拜个年咯 ♥
初四,我在家休息... 整天都在看书等等的 :)

初五,跟朋友出去midvalley... 但是只有我们3个人,poppy , me & nikki ♥
晚上的时候,我的朋友来我们家拜年...xD wakakakakaka !!! ^^
有的还是第一次来我家呢。xD 10点半全部都回家了.. 我也睡觉了。

初六 (今天)约定好我的朋友了.. 也是最后一次跟他们在一起了..
下一次? 可能要等到3月过后了... T.T

见到他们,真的是满满的开心和感动 ♥ 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中学时期的感觉都回来了 :)
现在的他们,不再是在忙着学业了,相反的.. 全部都在忙着做工。
而有些朋友呢... sienz到不像样。我就忙着读书...xD 哈哈哈哈。
全部各有各的生活...!! 朋友,加油吧!!!

我要见的人... 今天都见了 :) ♥ 有一两个还是没有见到.. 因为做工 :(
me and dada ♥ 我们3人... :)
这只是一部分... 还有的在facebook.. 去我的facebook看吧



有注意我facebook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换了facebook头照.
在家的最后一天,当然是updated一下 :)
with my lovely stitch
LIKE LIKE LIKEE !!! xD





去年新年的时候会有我们的团圆饭..。
今年怎么可能没有呢? 今年的人数比较少 :(
全部都NS了....T.T

每一个人都是大忙人 xD 哈哈哈哈哈。♥



生活就是要一直走下去!!!
加油




明天我回去了,要想念我啊。
有时间我再上来 :)

15 comments:

  1. 已经看到你的回复了~
    抱歉~
    能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吗?
    能的话就发去我的信箱~
    bluemicearmy@gmail.com

    看到了就在我家回复我吧~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

    关注你了哦 xD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也祝你生日快乐!
    新年过的好开心哦!
    希望天天都一样~

    >>为什么回去新加坡呀?!

    ReplyDelete
  4. 新年完了 要继续加油哦!!:)

    哈哈 你真的很喜欢史迪奇
    很大只叻><哇!!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虽然迟了点

    那只Stitch真大,好可爱

    ReplyDelete
  6. 要开学了蛤,准备好心情蛤:D

    ReplyDelete
  7. 哇,你很高也~男生跟女生比较害羞哦~你旁边的那个就不同啦,哈哈~
    怎么会去新加坡的?
    有时候不舍得也得舍得。
    三个月也,是我也会想他们的。
    我会想你的=)

    ReplyDelete
  8. 继续加油加油哦...
    等你回来: D ♥
    上帝祝福你呀...
    要一直记得上帝与你同在哦: )♥

    ReplyDelete
  9. 充实啊:D

    新年也是朋友聚会的好时期:D

    等你再上来:)

    ReplyDelete
  10. 那个公仔很大个呢一下子就把我的目光吸引过去了哈哈哈。xDD
    换了背景啊!【惊 xD

    ReplyDelete
  11. 美女新年快乐哟,虽然这个祝福有点迟我知道 >v<
    我在等你更新y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