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充实。

这是我们林家的女小孩 ♥ 林家冰也在当中 :)
你们这样看算多了? 其实....这里只是我们大家庭里的 1/10 罢了。


初二的我...♥

朋友都说我变美了 X) 暗爽..xp
其实并没有,只是我的新衣服,新的打扮才会这么觉得的 :)
i still the same. 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在facebook's like !!! ^^

每一年的初二,我们一定会去外婆家看外婆...
自从去了门训,我就没有时间回去看外婆了.. 心里满满的想念。♥
祝外婆和舅舅他们都能够健健康康地活在这世界上...。
希望上帝不要这么快把他们接回天家,因为外婆还没有听到福音... T.T
千万不要~~~~~~~ xD

很感谢主,舅舅搬了新家,而且还很美呢~ 初二那天是我第一次去 :) woowww...
hehehehehehehe..xD 外婆也进去跟舅舅住了。这样也好,外婆有人照顾...^^
感谢主,我们每一个人都这么幸福。♥ 我的幸福定义就是这么简单。



初二,有些舅舅都回家过年了 :)
新年快乐啊~♥



晚上我,爸爸和姐姐看半夜场。
funny~~ 尤其是 “那些年” 那part的时候..xD


初三的我 ♥ family dinner..

早上一直到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去富贵山庄看我们堂姐的爸爸 :) ♥
人在天家的他,一定过得很好很好.. 一定在那里享受着天伦之乐,没有烦恼等等的...^^
我们在这里也很好。

我们的大家庭有很奇妙,很特别的历史...^^
因为堂姐的爸爸,我们才认识到主耶稣基督 ♥ 上帝真得很奇妙很奇妙。
他所赐的恩典,肯定够我们用... :)


晚上就到我们的family dinner...^^ 年年的过年都会有的节目。
而且都是在初二或是初三的 ♥
一次的过年,我们家里就有不懂几次的“团圆饭”咯... 哈哈哈哈。这就是林家的特色 ♥
我们在menjalara的翠花楼顶一个房间,有cheongk,有小stage等等 :) 今年6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三人 ♥ 还有其他的照片,不在电脑。xD
等他们upload吧 :)




过年的这几天我们一直在看半夜场,真得很累一下。
黑眼圈,眼袋,豆豆全部跑出来了x)
开心就好,这就是我充实的生活...^^

今天初四,跟妈咪出去买了门训我需要带的东西 :)
今天... 比较得空了X) 明天再continue crazy..

新年除了跟家人相聚,也会跟朋友相聚 :) after sunday , 我就要回去了。
朋友,要想念我哦..xD

11 comments:

  1. 你也是,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林家冰is ur relative?
    wah so good=))
    大家庭真的很棒
    xD

    ReplyDelete
  3. 一家團聚真的很不錯啊~~
    喜上加喜真很想看啊 TT 因為之前那一套開心萬歲
    所以我猜想也應該挺不賴的

    哈哈、新年快樂啊~~

    ReplyDelete
  4. 你的家族真的很大~好多人
    而且也很多大过你的~又或跟你差不多同年的~一定很好玩~

    新年一定很热闹~~~

    ReplyDelete
  5. 我刚看完《八星抱喜》回来~
    哈哈~
    让你更开心下吧~
    你很美啦~

    btw,也要想我哦~

    ReplyDelete
  6. 原来你们跟美姐是一家人啊,难怪你也那么漂亮:)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你的家族比我的还大呢,呵呵~
    衣服很漂亮也~
    真的假的?林家冰也~

    ReplyDelete
  8. `
    哈哈哈,YEN,换风格了说 :P
    小米也是刚换好风格呢!xD
    加油哦,我会想念你的啦!xD

    ReplyDelete
  9. 朋友们都说我帅了
    瘦了
    脸滑了

    我也是暗爽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