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miss you TT

my class :)


其实,我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回家…

但是,我很害怕如果我回去了…我就舍不得 :(

其实…我这几天就开始想念我的朋友了和家人了…

很感谢主,在我正想念他们的时候,他们会信息我^^ 问我在做么?miss them :)


今天是星期六,daddy sms ask me want to back home ornot ?

那一刻的我,真的要哭了…眼眶满泪 TT

i misa them alot too ^^



谢谢你们还来给我comment!感谢 <3 回去家里我一定去找你们^^

等我回来。 using phone to online again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10 comments:

  1. 哇哈哈 加油!!
    离开家里去外读书是一定会舍不得的
    久了就习惯了^^!

    ReplyDelete
  2. waiting =)
    ^^
    add oil ya!dun cry dun cry~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你们的教室很漂亮:))

    回家后,要好好珍惜跟家人一起的时光!:D

    ReplyDelete
  4. ><
    学习独立,等你回来哦:D

    ReplyDelete
  5. `
    哈哈哈,Yen加油哦,
    回家就可以看到家人、朋友了啦!xD

    上帝陪伴你哦 ;)

    ReplyDelete
  6. 加油加油,等你回来噢^^

    要过年了,你就可以回家啦:)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们都不会忘记你的!=D
    感觉家镇的是最温暖的吧!^^

    ReplyDelete
  8. how r u recently?? no more chatbox here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