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Happy NEW YEAR ♥

my computer wallpaper :)
lovely stitch ♥


今天是星期六了拉...^^ 回到家里的第二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 感觉真好。
每天在camp里面我的朋友都叫我起床的... 今天自然醒!!! have a nice day ~ ♥
但是... 我9点多就起床了.. 顺便作一下功课,看下书.. 我就去睡觉一下了。
下午的时候... 就跟妈咪去shopping... 还以为全部都会balik kampung >.< 没有想到...
还是那么多人 xD

昨天我发了一个梦.... 刚才早上睡一下的时候,又发了一个梦..
这个梦都是同一个人 >,< 很sot叻~xD 也很hurt一下.. aiksss...xD
我还sms告诉那个人... 那个人也说很悲。好笑到........^^

在家里的感觉真得很好!!!! ^^ 相信很多人都balik kampung了吧? O.o
我的kampung在这里罢了,所以... 很得空~ 但是我也还需要做功课啦 T.T
这个新年holiday.. 我还是需要做功课的 >.<



回家乡的你们.... 要去得开心,回得平安哦 :) ♥



我,喉咙通了啦 。一回来... 就病了 =/ 痛苦。
你们在这期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take care~

过年相信也没有什么人online.. 我就是那其中一位!!
难得回来.. 时间就一定是要FULL咯...^^ 但是感觉上,我FULL的全部都是跟家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朋友们!!! 我一定会跟你们出到去的... 不要担心,我也很想念你们... T.T



新年快乐。♥

9 comments:

  1. 哎哟,你才回来又要走啦:(
    想你!
    新年快乐啊:D

    ReplyDelete
  2. 路过来告诉你一声Happy Chinese New Year,龙年快乐! :D ♥

    ReplyDelete
  3. 新年好多人生病><
    我也是啊~~~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拜年咯~
    很讨厌那些客套~
    也很讨厌那些无聊问题~

    但是,我很喜欢见那些爷爷奶奶们~
    p/s:i mean 慈祥的那些~

    ReplyDelete
  5. 和你一样~kampung就在这里~
    很好~
    不需要挤车龙~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啊啊啊!同感,我老师给了好多功课!弄到我没有动力去做。。很多啊!!!!!不想做啊。。。可是现在不做,之后就没有时间做了。。

    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7. 新年喜欢呆在家~~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